085 一种名为地狱·续(1/2)
作者:柳下西门
    “组长,那声音停了!”

    “上面也没有新的妖下来了!”

    “玉姐,组长!”宋时婧都快哭了,压低声音喊着:“我们杀出去吧!”

    玉姐听得到那些惨叫声,也看得到……她构造出铁墙的缝隙外面,几十只绿皮小妖在四处追杀躲藏在各处的普通人。

    尖叫,惨叫,恐惧……

    可她要考虑的事有很多,相比于宋时婧的感情用事,她最重要的,是对自己手下组员的安全负责。

    除妖师,并不是那么容易培养的。

    “玉姐!”

    宋时婧攥着木剑,眉目间已经积累了一些怒火,“我们除妖师存在,不就是为了!”

    “闭嘴!准备出去,你们几个抱成团,我冲上去看看。宋时婧,释放一波闪电,把外面清理干净!”

    “嗯!”宋时婧没有什么笑容,眼中满是急切。

    其他除妖师没有半点废话,立刻站到了宋时婧背后,玉姐则是单膝跪下,但膝盖并没有触碰到地面,这是一种蓄力的姿势。

    似乎有人在默数三二一,宋时婧手中的木剑上,越来越多的电光在聚集。

    外面,最少有二十多只绿皮小妖正在四面铁墙附近,更外面,则是一层层绿皮小妖的身影……

    “动手!”

    宋时婧手中的木剑终于绽放光亮,那巨大的铁盒子再次肆虐出了一条条电龙,外面传来了成片的绿皮小妖的嘶吼声。

    “冲!”玉姐的嗓音有些沙哑,因为低沉而沙哑。

    左右前后上总共五面铁墙同时炸开!

    玉姐脚下的一面断掉的混凝土墙壁突然下陷,她脚下荡出了冲击波,整个人冲天而起!

    钢铁之玉!那枚钢铁锻铸的人形炮弹!杀伤力极强的战略级别高手!

    宋时婧和其他几人立刻做出向前冲的架势……但,他们还没迈动脚步,空气就几乎凝固!

    砰!轰!

    怎么回事!

    高速上冲的玉姐,竟然原路返回!

    宋时婧他们还没回头,背后就传来了一股冲击波,那是玉姐的身体狠狠砸在废墟中,砸出来的冲击波!

    烟尘飞扬!

    几人下意识朝着上方看去,那破掉的废墟上方,一个穿着一身迷彩服、如同普通巨人战士模样的强壮男人,静静的站立着。

    唯一能证明他刚才出过手的,是他攥着的右拳上,还有一丝血迹!

    气息,让人惊恐的的气息,天空中有一股黑色的乌云在缓缓酝酿……

    商场中的尖叫声嘎然而止,普通人几乎瞬间昏阙。那些绿皮小妖一个个停止了动作,颤巍巍的趴伏在地上。

    半空中的那群鸟妖还没来得及转身,像是天女散花,直接炸向了四面八方,羽毛在空中胡乱飘舞。

    监控室,此时已经没了迅狐的身影,她已经不知何时不知去向。

    “你们,闹够了没?”

    有些冰冷的语气,带着些沙哑的嗓音。

    这个男人的身影突然在空中一个闪烁,那是极快地挪移到了一个区域、又再次出现在了原来的位置。

    两个身穿西服的男人,也就是守护在吹埙人身前的男人,变成两颗人肉炮弹!直接砸在了废墟中!

    像是拍死的两只吸血后的蚊子,地面上溅起了两摊鲜血……

    唰唰唰!

    空中的身影不断闪烁,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多远抓到的复魂高手,一个个都砸向了废墟的外围。

    下面站着的那几个除妖师,只能抬头愣愣地看着……

    “玉姐……”

    宋时婧回过神,有些踉跄的跑向了烟尘飞扬的地方,也看到了那里有个人影左摇右晃的站了起来。

    玉姐!

085 一种名为地狱·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