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小灵的三个盒子(1/2)
作者:柳下西门
    关于甄木迁失恋的庆功会计划!

    成功流产。

    小灵颓然地跪在茶几旁,趴在那偷瞄着好整以暇的爸妈,各种生闷气外加无力吐槽。

    真是的,哥哥失恋这么大的事!竟然没有半点紧张感!

    “小灵,不是爸妈不帮你,”甄妈放下手中的线团,旁边的甄爸正在给老婆大人打下手,顺理那些毛线。

    甄爸接话:“主要是爸妈也就谈了一次恋爱就一辈子了……没有什么失恋的经验,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失恋,再说,也不确定你哥是不是失恋……你去问问?”

    小灵翻翻白眼,炫耀,这明显是炫耀!

    “我才不去……”

    甄妈轻笑了两声,看看时间:“好了,我去做饭,看家里有什么菜就做什么,今天就不出去了。”

    “是……”

    小灵有气无力的应了句,也没吵着要吃肉了,爬到了沙发上,打开电视开始蹂躏遥控器。

    “不要把什么东西都放到嘴里面,你现在是十五岁,不是五岁,还用爸爸教你吗?”

    “哼!”小灵头一扭,“连自己儿子失恋都不管不顾的爸爸,就知道骂你可爱的女儿!”

    甄爸哈哈笑了声,温声道:“小灵啊,男孩子都是要坚强些才行,你看哥哥也没说什么吧?真正的男子汉,都是千锤百炼才能打造出来的。真正的钢铁雄心,是用烈火煅烧……总之,就是这意思。”

    小灵俏生生的一个白眼,表示父亲哄小孩用鸡汤这一套已经不流行了!

    她陷入沉思……

    该想想什么办法,让哥哥精神振奋一下。

    晚饭时间。

    木迁打着哈欠从二楼走下来,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样。

    越是失落的时候,就越是表现的很平静,这是哥哥的习惯!

    小灵心中如此想着,背着手俏生生地跳了过去。

    “哈喽!”

    “晚上好。”

    木迁打了个招呼走了过去,让姿势百分百的小灵站在那一阵凌乱……

    好平淡的反应。

    完蛋了,哥哥已经情绪崩溃了!

    这一个下午,肯定躲在被窝里偷偷抹眼泪来着!

    小灵自行脑补哥哥坐在床上仰头大哭的画面,赶紧晃晃头,把画面从其中驱逐。

    感觉这个画面略显魔性,

    “小迁,过来吃饭了哦。”

    “妈,他们下午有没有人过来?跟你们说什么了?”

    “没事呢,只是让我们不要把事情外传,妈妈知道的。”甄妈轻柔的笑着,木迁注意到了她笑容背后还有的那些不安。

    也没事,自己暑假还有一半,多陪陪妈妈,帮她调养好就行了。

    又看了眼甄爸。

    可能自己都不用多管,妈妈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甄爸这个一家的支柱也在。

    木迁原来是在挂着这个……

    晚饭总体算是其乐融融,虽然白天经历了那么多,不过甄爸不问这些、只是不断催促着让他们多吃一点。

    小灵拿着筷子不断戳着碗底,总是偷偷看哥哥的脸色。

    哥哥失恋了……

    肯定的!

    不然不会发出那种让人心碎的叹息声的!

    “我吃好了,先回去看书了。”

    “哥,我陪你!”

    “咳,”木迁脸色有些异样、目光有点闪躲,笑着说了句,“你先回自己房玩一会。”

    这句话很有深意!

    小灵小嘴一扁,委委屈屈地看着哥哥轻快跑上楼的背影,颓然一叹。

    她背后,老爸老妈都是轻叹了声,一人扶着小灵的一个肩膀……感觉,就像是在安慰失恋者一样……
090 小灵的三个盒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