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读者老爷们的一封信(1/1)
作者:柳下西门
    尊敬的读者老爷:

    我是柳下,也是死磕,值此良辰美景……(省略三百字开场白)

    七十天,跌跌撞撞到了上架的时刻。

    上架销售之后,更新的章节就收费了,但请看到这里想要选择关闭书页的读者,稍微停步,容我啰嗦两句。

    有人写书为了名,有人写书为了利,我也不能脱俗,毕竟不管精神世界活在那个次元,人本身活在现实世界,也要吃饭生活。

    不管别人是否认可,搞创作并不容易,全职这是第一年,作者菌也没成家,所以敢搞这种创新文,而不是急着写套路、赚稿费。

    虽然,已经觉得……自己可能会饿死在年末了……

    (泪目)

    现在各种支付方式已经很健全,也很方便,大家如果觉得这篇文字、这个故事值得你用几毛钱支持,就请给个订阅吧,对这本书、对我这个坐者,就是最大的支持和肯定!

    如果有这个心,但确实是学生党没有能力,请来读者群,我每次更新会发些红包,借此让正版读者减轻压力,基本每个月稿费也没剩下了。

    群号在简介后面藏着,展开就能看到。

    明天爆更!

    1号的凌晨开通vip之后,我会先放上三章,明天看情况,有一百首订就加一更,不设上限!

    咳,不要让我太尴尬,一更都爆不了哈。

    大家能给个首订就给个首订,二十四小时单章订阅很重要,而普通会员其实也就一毛钱……

    一毛钱,决定一本书的生死;

    我需要这一毛钱,厚颜无耻的恳求支援。

    谢谢大家了。

    如果大家真的喜欢这本书,真的在意这本书的死活,喜欢书中的那些人物,请务必在明天,12月1号,2016年最后的一个月,订阅一下这本书。

    谢谢,支持正版光荣!虽然我不能给大家发勋章和证明。

    ……

    很多人认为写这种小说是很轻松的事,并不尽然,我妖这类轻松带点小清新的风格很难写。

    就如同散文,行散而神不散,放弃了一部分故事性,又无法跳脱正常的逻辑思维。

    这本作品还不成熟,但我会一点点,去积累、去学习,去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风格的道路。

    负责咱们起点二次元的编辑们宽容、包容,对我进行了很多指导,尤其是主编绿豆,没有他的鼓励,我可能很早的时候就放弃了。

    还有负责我的责编若叶,帮了我很多,当她(?)说来三江和强推的时候,我记住了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还有那碗热腾腾拉面的味道。

    诚然,我妖很难写,还没多少读者看,费力不讨好,叫好不卖座,和大起点的主力消费读者喜好不兼容……等等等等,这是我心里有数,别人不断告诉,但并没有击垮我的。

    我相信明天,相信会有属于这类原创日常风格文字的读者。

    我总觉得,这本小说一直呆在这,总会被路过的你发现并喜欢。

    我在等你,不管男女。

    (鞠躬)

    柳下(死磕)留。

    2016.11.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