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真有人表白(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镇都没有几条公交线路,更不用说地铁了。

    大部分的学生都是单车上学,小灵这种可爱的女生也会有父母接送……社会还是很复杂的。

    “唷!大迁!”

    “哈哈!大迁又帅了!作业借我复制一下啊!”

    “光之分身术!”

    “千年杀!嚯嚯哈哈!”

    离着学校越近,学生开始汇流,和木迁认识、相熟的也不少,一个个都有自己独特的打招呼方式。

    阳光明媚,朝气蓬勃,欢声笑语,闹腾的青春。

    年少的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微笑,空气中飘荡着少年少女们的笑声。

    男生们的制服中规中矩,女生们的短裙和衬衣十分养眼。

    “大迁!大迁!大迁!啊哈哈哈!”

    校门口,伴着一阵狼牙棒式的笑声,朱宿从朱妈妈的车中窜出来,用尽全身力气喊住了推着单车进校门的木迁。

    这个暑假,木迁也和朱宿从哥们晋级为死党了。

    朱胖子人不错,就是女生多的时候,他的行为稍有点夸张——前面提过的那个青春躁动症。

    “哈哈!”朱胖子精神振奋,“可算是开学了!”

    木迁有点纳闷,在旁边路过的几个女生偷瞄的目光中,有些费解的问了句:“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爱学习?还天天盼着开学?”

    “主要是一直在家呆的,我都快发霉了!”

    朱宿跑了过来,把提包放到了木迁车后座,两人朝着停放单车的车棚走着。

    从朱宿和周围学生的脸上,木迁看不到暑假期间几次骚乱的影响。

    可能,除妖师们的做法有一定的可取性吧,就是用清洗记忆的方式,维护普通人安稳的生活。

    或许吧,凡事有利就有弊,都是相对的。

    ……

    校园里面有很多大树,那是这所学校历史悠久的证明。

    这个季节,有些生命力已经渐渐萎靡的树木,已经有黄叶挂在枝梢,风吹的时候,就会有几叶飘落。

    细心的少女会将一些完整的叶子架在自己的书中,染一丝木香。

    然而,在这种纯洁到可以净化心灵的校园环境中……

    “看看!”朱宿压低声音赞叹着:“这里有多少美丽的少女!一个暑假就感觉她们的身高齐齐长高了几厘米啊,好多大长腿!鼻孔承受不住啦!”

    木迁摇摇头,就当没听见。

    找了个地方锁车,提着书包和不断喘粗气的朱宿一起,朝他们年级的教学楼走着。

    学校的环境很好,绿化也不错,布局也很考究,算是小镇上一个著名的景点了。

    往往,优美的校园环境就是滋生恋爱腐臭味的温床。

    “大迁你在几班来着?”

    “六班吧,刚好在你隔壁。”

    “嘿嘿,”朱宿挠挠头,“那不就跟同班一样嘛,下课还能去找你玩,放学也能一起走。”

    木迁嘴一撇:“好好融入新的班级,可能过段时间我就要搬走了。”

    “啊?”朱宿眼一瞪,“什么鬼!”

    “鬼上鬼。”

    “什么人!”

    “人上人。”

    两人相逢一笑免恩仇,右手很有力量感的互拍了两下,勾肩搭背走入了晨光烂漫的校园道路。

    这两个中二未泯的少年。

    无力吐槽。

    ……

    分班是暑假前就决定的,新的班主任老师已经把同学们加到了一个群组,方便班主任埋伏其中、顺便监督同学们上课谁玩手机。

    上着上着课班主任的潜藏小号发个红包什么的,那都是惯用的套路,没什么新奇了。

    比较时髦的是,班主任的潜藏小号发几个段子,统计班上突然上课笑出声的学生数量……

096 真有人表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