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能不能换个地方戳(1/2)
作者:柳下西门
    “宁宁老师教你们班!?”

    课间,朱宿瞪着木迁,那一脸愤恨、失落的表情,让木迁差点一脚踹出去。

    “天理何在啊!”朱宿仰头怒吼,班上的同学一个个都看了过来。

    对这些探究的目光,朱胖子视若无睹,也不顾木迁已经装作不认识他扭头看窗外,站在那就是一阵狼嚎:“为什么!苍天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可惜,偶像剧的情绪,搭配着大内总管的胖脸,朱宿注定只能在谐星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为什么!明明就差了一面墙!你们这边有大辣椒当班主任,还有萝莉之王当老师!啊!这!不!公!平!”

    萝莉……之王……

    木迁一手扶额,忍不住想要踹人了。

    朱宿背后传来了温柔的女声,还是标准的广播腔:“这位同学,请不要在背后这样议论老师哦,给老师起绰号也是很不尊敬的。”

    “又不是我起的!这本来就是流传出来的……呃。”

    朱宿开始很随意的囔囔着,等他看到正用纸巾擦手,慢慢坐回座位上的女生时,嘴里发出一声轻叹:“哎,大迁,这不是那个追你的……”

    “咳咳!”木迁抬脚在朱宿脚趾头上踩了一下。

    朱宿眼一瞪,难为他用两百斤的体重,还要把脚丫子抬起来一阵乱跳。

    任颖已经擦干手,落落大方地对着朱宿伸出右手,微笑中露出洁白的牙齿,字正腔圆的问着:“你是木木的朋友吗,你好,我是任颖。”

    “你、你好,”朱宿把手在自己校服上蹭了蹭,像是捏烙铁一样握了下手,嘴都有些结巴:“铁,我们关系那叫一个铁!啊,你竟然也在这个班,失敬失敬。”

    这说的都是些什么。

    木迁坐直了身体,打了个哈欠,等待着上午最后一节课的来临。

    看起来,今天是不会正式上课,都是些学校生活步入正轨之前的准备活动了。

    认认老师、发发教材、收收作业,再有就是选出各个班干部,以及各科老师的贴心小棉袄。

    朱宿站在旁边,胳膊肘故意撞了木迁肩膀两下,对人任颖嘿嘿一笑:“你们现在进展不错?怪不得大迁没选那个,原来是早就有谱了。”

    那个……

    哪个?

    任颖灵敏的知觉立刻捕捉到了关键词,立刻判断出,自己存在竞争对手。

    她俏脸微红,目光看向别处,小声说了句:“木木以后会是我男朋友的,请多多关照。”

    朱胖子:“一定一定……”

    木迁在旁边尝试提一些建议,“这件事是不是需要我同意一下?”

    任颖头都快低到胸口了,正常发育的她,已经有了许多成年女人羡慕的资本……自顾自地说了句:“我会努力的!”

    这妹子到底有没有听别人说什么?

    木迁见状也不好多说。别人喜欢自己是别人的事,和他没什么关系;讨厌也是同理。

    喜欢咱的人还没几个,妖……数不清了!

    当妖王陛下这么多年,妖界那么多大妖的公主、孙女、还有侍妾和夫人什么的,给自己表达爱意的书信完全数不清多少封……

    妖界是以力量为尊的主位面,秩序是建立在个人武力的基础上的。木迁虽然不露面,但气息镇压整个妖界,妖都知道这位最强者的存在……

    非自恋和妄想,被人爱慕这种事,木迁已经习惯了。

    如果不是人类位面现在必须一夫一妻,而且价值观念也变的男女平等,木迁可能并不会拒绝背后的这个女人。

    但妖王大人选妃可是大事,现在人生伴侣也只能选择一个,必须慎重……

    不知怎么,木迁眼前浮现出了一个女孩的面容……

    这个女孩……她趴在自己面前,那张脸蛋慢慢在自己眼中放大,直到画面变得有些模糊……

    叮铃铃!

    正和任颖聊天的朱宿跑向后门,木迁也从遐想中稍微回神。

    踩着上课铃声,美女班主任挂着亲切的笑容再次走进了同学们的视线,还拿着一摞名单资料。

    木迁正打算继续看书,感觉后面的任颖轻轻戳了他一下……

    窗户是开着的,窗帘扬起,遮了木迁的左肩。

100 能不能换个地方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