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睡在天台(1/2)
作者:柳下西门
    天空飘着两片云,中午教学楼的楼顶坐着两个人。

    那个大叔先叹了口气:“原来教师是这么危险的职业。”

    木迁也跟着叹了口气:“唉……”

    “你叹什么气啊,大神。”大叔喝了口可乐。

    木迁:“原来受欢迎是这么让人烦恼的一件事。”

    陈少勇:“你这样放在我读书的时候,基本是会被打死的。”

    木迁哈的笑了声,伸直双腿在楼顶的长椅上随意坐着。

    为了防止学生们跳楼,楼顶虽然开放,但都安装着两米高的铁网,可以让学生们欣赏风景。

    炎炎夏日,谁没事来这找温暖?所以这里就成了空旷而僻静的角落。

    陈少勇是扛着遮阳伞过来的,木迁则是提了两个面包和两罐饮料,他们两个人一凑,就成了午餐的临时伴侣。

    啃着面包,木迁开始想,任颖今天做了什么便当,随口问大叔:“除妖师那边有什么反应没?”

    “冲击挺大的,”大叔拿着矿泉水瓶灌了口,“我听朋友说,昆吾山的山主都被惊动了,玉姐的代号是钢铁之玉,现世的顶尖高手,现在伤还没好。”

    木迁懒得管他们除妖师怎么样,其实只是想问宋时婧最近如何了,但不好意思直接开口……

    “玉姐很厉害吗?”

    “那是,战略级武器,能够一天之内摧毁一座城市的……当然和你没法比,玉姐的战斗报告据说是绝密,不过听人说,她被那位神话级高手一拳k.o.了。”

    “其实是半拳,”木迁纠正了句。

    陈少勇顿时一阵无力吐槽。

    木迁目光看向了校外的一棵大树,这个角度刚好对那棵树进行反监视。

    能勉强看到那望远镜的镜筒在晃来晃去,当然是在找着木迁的身影。

    “大叔你安排人监视我了?”

    “啊?什么?”陈少勇啃了口面包,附近没有女性,他也没保持硬派的啃面包姿势。纳闷的问了句:“监视你什么?”

    “那应该就是昆吾山的人了。”

    木迁走到了楼顶角落,拿了个剩下了半瓶的矿泉水,如果没记错应该是上学期的产品了。

    大叔在旁边看着,不知道木迁在搞什么鬼。

    在楼顶转了圈,木迁选了个还算不错的位置,把半瓶水拿在手中,目光看向了蓝天。

    手臂后摆、腰间发力,以推铅球的姿势,把手里的水瓶扔飞了出去。

    嘴里还在配音:“嗖……啪!”

    “哎呀!”一声微弱的动静传入耳中,木迁走到楼顶边缘朝着下面瞄了眼,发现那一直有望远镜路边大树树下,有个人影正捂着头坐在那,旁边还有几根压断的树枝。

    脑袋够硬,竟然没昏。

    不过对方不是普通人的事也暴露了出来,而且跟重要的是……

    这是个男人。

    “那家伙在监视你?”陈大叔抱着胳膊站在旁边问着。

    “大叔没事的话就帮我查一下,他们好像不只一个人。”

    木迁淡淡的说了句,打了个哈欠,有点困倦。

    “行,你放心吧。”陈少勇立刻点头,“你现在这休息下,我这就去看看。”

    “对了,我是我们班体育委员,”木迁喊住了就要走向楼梯的大叔,“记得上体育课的时候多给我们点自由时间!”

    陈大叔嘿嘿一笑,点头答应了。

    大叔并不只是过来负责和小镇上的神话级强者保持单线联系,也负责帮助这位强者打点一些小事,增加一些木迁对他们组织的好感度。

    国际犯罪调查科经常遇到一些难缠的犯罪分子,如果有这样的强者坐镇,他们的国际影响力一定大幅度上升……

101 睡在天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