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反差‘帅’(1/2)
作者:柳下西门
    首先明确一个前提条件:

    木迁自身封印不解开的前提下,他只是一个强壮的少年,对外感知稍微灵敏了些。

    当他在天台睡了半个小时,揣着口袋从楼顶走向自己班级的时候,一路上遭遇的这些,也让他有点纳闷。

    为什么……

    一个个女生都用奇异的目光看着自己,难道一个暑假过去,真就比原来帅了那么多?

    又联想到任颖同学发起的凌厉攻势……妖王大人仰头轻叹,陷入了深沉的思索。

    男大也能十八变?

    呃,通常十八变变不了,长度和高度倒还可以拯救一下。

    “唷,大迁,换发型了啊!”

    偶遇足球队的队员,对方笑眯眯的和木迁说了句,还拍了拍木迁的肩膀,“下午第二节课后记得操场来啊!”

    还不忘善意提醒,这哥们摸了摸自己的脑门。

    “嗯,忘不了!”木迁没注意对方的小动作,痛快的答应了句。

    然后还有点纳闷……发型?

    自己换发型是刚重新做人的那天吧,斩断了三千青丝,变成了十年的板寸平头。

    事有反常必有妖,通过一路遇到的同学这些反应,木迁捉摸着什么。

    揣着口袋,面露深沉的思索,在走回教室的走廊中,他营造了一种反差萌……

    本来文质彬彬、潇洒飘逸的英俊少年,白色衬衣、笔直的黑中山裤、脏度刚好的球鞋,还有在肩头扛起上衣的随性动作……

    行走在走廊上,漫步在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地上留下的那些栅影中,不急不缓,就仿佛外面午后的阳光,不轻不淡。

    微微抬头,露出了额头一行美工字体,虽然字体不大,但很神奇的能让近视眼几百度的同学在几米外就读清楚。

    这就需要很深厚的绘画功力和对光影的好深研究了。

    “大迁……”一名高大威猛的男生欲言又止,一般这种比较粗狂的外形,都会有一颗少女般柔弱的内心。

    他本是想善意提醒一下的,但又在顾忌那些字体组成的神奇诅咒……最后,这个壮壮的男生只能用一种感慨万千的语气,语重心长的说了句:“加油!”

    “嗯!”木迁重重的点头,一脸严肃的样子。

    哥有什么事需要加油的?

    旁边几个妹子扑哧扑哧笑个不停,她们想笑忍笑又笑出声,其实是挺可爱的画面。

    木迁是真纳闷了:自己身上有什么异样吗?背后被人贴纸了?

    都高中生了,谁还会做这种儿戏……褂子在背上扫了扫,没听到什么动静。

    教室门口就在不远处,几个木迁见过面但不熟悉的高年级男生在门口倚着墙站着,小声讨论着什么。

    等一个人发现了木迁,立刻催促着:“会长!来了来了!”

    学生会会长,一个斯文文静的眼镜男,听闻这声呼喊,立刻挺直了腰,正了下领结。

    转身,对木迁如沐春风的温柔一笑……

    “木迁同学,要不要考虑一下进入学生会工作?这是我第三次发出正式邀请,你……呃?”

    这学生会会长笑的更加灿烂,斯斯文文的像是个女生,不过魅力指数还算不错。

    斯文眼镜男微笑着说:“木迁同学还真是彰显个性,怎么样,考虑一下吧。”

    木迁直视着这个学生会长,想通过对方眼眸的倒影,看到学生会长所能看到的画面。

    可惜,对方的眼镜在微微反光。

    肯定有问题!

    木迁先淡定的一笑:“我比较懒散,可能适应不学生会的工作。”

    有个男生喊着:“这可是三顾茅庐,你别太吊人胃口啊,大迁!”

    “哈哈,会长要争霸校园?”木迁淡然一笑,对几人点头就没再说什么,侧身走入了教室门。

    几个学生会的干事对视一眼,各自耸肩摊手,无奈之余也忍不住笑了几声。

    教室里,一个个注视向木迁的同班同学,表情同步为:好奇、忍笑、整齐的低头、开始耸肩咬手指。

    木迁黑着脸走向了座位。

    又过来串门、正在他座位上坐着和几个熟悉同学聊天的朱宿,看木迁回来赶紧起身让座。

    朱胖子刚站起来就把那对铜铃大眼一瞪,怒视着木迁,又嗤的一笑。
102 反差‘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