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木和大的区别(1/2)
作者:柳下西门
    气氛,凭空变得有些紧张。

    那粒足球落入球门中后迅速干瘪了下去,嗤嗤的放气声,成了这安静环境的一丝噪音。

    整个操场持续了很长时间的雅雀无声,直到许多同学开始窃窃私语……

    还有近半的人没见过不怎么出现在训练场地上的木迁,都在小声讨论着这位是谁。有人看过木迁上场踢比赛,隆重介绍着他们校队的绝对主力。

    那个后卫哥们腿一软,弯弯扭扭的坐在了草地上……腿吓软了。

    本来木迁下午的大部分时间都会给那场球赛,踢完比赛换身衣服就回家,完全就是多事之秋的开学第一天也就告一段落了。

    突然听到任颖要在放学之后堵自己,木迁顿时有点心烦,没控制好自己比普通人强了一丁点的腿力,一脚抽了出去。

    事件就变得很微妙了。

    “那学长谁谁啊到底……”穿着九号球衣,暑假刚加入足球队的明星球员,有些愣愣的,在问着身边的人:“好厉害。”

    “啊,你说大迁啊,哈。”

    旁边的人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下巴对着木迁抬了抬,笑着说:“不是暑假的时候跟你说过了,甄大迁,咱们足球队的绝对主力;不过他平时不参加任何训练和集训,所以你没见过吧。”

    甄大千什么鬼?

    这是妖王大人最讨厌的一个称呼!只因为木和大在字形上的区别实在是太过微妙!

    喊大迁就大迁,这是一种爱称嘛,干嘛非要喊甄大迁!

    那一点让谁给吃了!

    言归正传。

    小明同学眼中满是赞叹,刚才他离着稍微远些,却将木迁出腿的过程完全捕捉。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虽然小明没看出点什么,但对木迁就产生了一种敬佩、尊敬,还有些想要一较高下的复杂感情。

    木迁的身体素质、球技、反应速度、临场应变能力也不需要什么训练,就算是和队员们的磨合,比赛前踢两场他心里有谱哪个队友比较可靠就够了。

    “甄大迁……”

    小明想起了自己看过的足球队名册和成员介绍,小声问:“他和甄木迁是兄弟吗?”

    “啊?”旁边的队员愣了下,恍然笑了声,“哦我记错了,是木迁……他也不常来,我其实也就和他一起踢过几次球。抱歉记错了,哈哈。”

    “原来就是他,队长不断说我有他风范……今天一见,果然好厉害。”

    “加油!少年!”

    “嗯!”这位浑身都闪耀着明星般光环的未来之星,重重地点点头。

    他决定今天开始就磨练腿力,一定要在高二学年,一脚把球门打弯!

    打不弯球门,我就变弯!

    小明以此立誓。

    ……

    足球队主力,反倒没几个人认识;长得这么帅气,也没有几个迷妹、迷姐、迷之未确定性别的粉丝。

    这一切的原因,只是因为木迁很少在足球社露面,别人不太熟悉而已。

    今天倒是一个很深刻的印象,不过也只是给他打上了大力的标签罢了。

    怪不得,从上午开始就不断有足球队的队员嘱咐木迁,让他下午在球场上露个面,原来妖王大人经常缺席。

    高一整个学年都是这么过来的,足球社的大家也差不多都习惯了。而且木迁进入足球社,本来就是那个黑猩猩队长不断纠缠的结果……

    讲真,他可是宅王。

    和现充势力立志斗争到底的宅妖王!

    虽然现在因为任颖的关系,他在校园中,正在慢慢变成他原本挺讨厌的现充,但他的心,永远是宅的!

    现充——现实生活充实而不需要依靠漫画和游戏打发时间的人类类群,在《人类研究调查报告》中,被木迁单独分析了许多页。

104 木和大的区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