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有些事总归逃不掉(1/2)
作者:柳下西门
    没有到正式放学的时间点,校园外面还有些清冷的街道上。

    落花的花瓣在随着清风飘舞,有一种迷离的凄美;

    并肩行走的两人中间隔了一辆单车,后轮胎干瘪着,那是他们曾经共同骑乘这辆单车的印记……

    虽然,两个男人行走在这适合恋爱的画风中不太对,不过木迁也没什么借口离开。

    刚才已经答应了,他一般说话算话。

    “大迁,你不喜欢任颖学妹?”大猩猩队长问。

    把外套和书包塞在队长车篮子里的木迁,解放了双手可以在脑袋后面枕着,走路的姿势显示他现在很放松。

    “还好吧,只是她太主动了点,我有些不适应。”

    “确实,遇到这种女孩,男生的自尊心有可能会反弹。”

    果然,四大魁梧的男人往往有一颗细腻而柔软的心。

    木迁问:“他最近怎么样了?”

    “还是老样子吧,”猩猩队长笑了笑,眼底掩盖不住的有点失落,“不过我们一家都做好这方面的心理准备了……先不提这个,你打算怎么办?”

    “什么?任颖吗?”

    “不是她还能有谁,今天这事情一闹,你要不答应人任颖,肯定被人指着脊梁骨骂。”

    木迁嘴一撇,叼着的草根飘飞了出去,“道德绑架的恋爱能修成正果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

    大猩猩队长看着天上的流云,夏末的黄昏还要过段时间才能到。他用一种朗读诗歌的口吻,满怀感情的说着:“这苦果酿成的毒酒,为什么竟然会如此甘甜!”

    “队长你这样,你女朋友知道吗?”木迁的问题满是善意和人文关怀。

    “知道啊!”大猩猩队长的回答充满了理所当然和正义感。

    木迁也只能手一摊,他还能对身为体育生的队长多要求什么?文采已经如此斐然。

    大猩猩:“别看我长得跟李逵似的,我内心可是标准的武松!”

    木迁:“你这么说你哥真的好吗?”

    “嗯?”队长顿时脑回路有点卡壳——这跟他哥有什么关系?

    木迁笑了笑,继续悠然走着,享受着一天难得的清静。

    他们路过的一处街角,有个穿着一身运动装、戴着棒球帽的女孩站在阳光找不到的阴影中,目光注视着那一壮一瘦的背影……

    跟上去……不太好吧……

    她犹豫着。

    突然,急促的脚步声响起,她躲在那没引起任何注意,直到那几个穿着同样制度白衫短裙的女孩跑过……

    嗯,挺漂亮的裙子。

    阴影中的身影低头走了出来,她决定去问问这些女生裙子哪里买的……绝对没有想跟上去看情况的意思!也绝对不是担心小迁会对其他女生感兴趣!

    他和自己本来就没什么嘛。

    那低头用帽檐遮住的脸蛋上,嘴角微微鼓了起来。

    这是对感情的背叛呀背叛!

    ……

    “木迁!”

    后面传来了一声呼喊,是一个有些陌生的女生,还带着些怒气冲冲。

    木迁随意扭头一看,笑容有点僵硬,因为看到了现在有点不想见的妹子……

    任颖。

    大猩猩队长淡定一笑,在手机里关了位置共享,事了拂身去,深藏功与名。

    “她们怎么来了?”

    “哈,哈哈,”大猩猩挠头笑着,“我去前面等你,加油哈……”说完提着自行车,去了前面的树荫。
107 有些事总归逃不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