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告白套路教学(1/2)
作者:柳下西门
    来路不明的塑料瓶,隐藏在角落中的冷酷杀手,被袭击的后脑勺,扭头怒视的木迁。

    这一切,是阴谋还是轨迹,是某人愤愤不平的出手,还是隐藏在黑暗中、对异性恋有所不满者的怨恨在驱动?

    妖王大人低头看着那矿泉水的瓶子,农虎山泉有点悬的宣传语,随处可见。

    “谁拿瓶子砸人呢!”

    任颖也不断扫视着周围,当然发现不了这瓶子的来源是在哪。

    她小声呵护着木迁,虽然刚才想靠近木迁,被他向后躲开了下。

    “疼吗?是不是肿起来了?”

    “没什么事吧,应该是风吹来的瓶子砸了下,不算什么。”

    木迁被人偷袭也只是有点气愤,就这么点力道,疼还是算不上的。

    再次扭头在四处扫视,这片街道刚好安安静静的,并没有什么异样。

    虽然刚才出手之人扔瓶子的时候只是淡出用了手臂的力量,可她隐藏身影的时候,却是触发超越而常理的力量运用。

    而且这次对于隐藏身影的力量运用比原本更加精湛,普通人模式的妖王大人,竟然没有立刻感觉到出手者的位置。

    可能,是不知道从哪儿飞来的吧。

    “怎么了?”大猩猩队长嘀咕了句,不过他并没有走过来,反而是笑着推车走向了更前方。

    他觉得,木迁和任颖应该是在找附近的电灯泡,他离着还是太近了……

    唉,始终是不如那两个高二女生激灵啊,已经跑的没了影子。

    木迁抬脚踢在了那瓶子上,瓶子蓬的一声飞远,在空中打着转而,准确的落回了街角的垃圾箱。

    “好厉害呢,”任颖立刻赞美着,丝毫不吝啬自己的华美辞藻:“你踢球的时候,不管在哪儿都是好厉害的!”

    这是什么华美辞藻!

    很贫瘠好不好,和任颖的胸围明显呈反比好不好!

    木迁淡定一笑,继续刚才的话题,他开口说:“刚才还没道完歉,我处理事情的方式有些欠考虑,可能会让你有些困扰。”

    “嗯、嗯,”任颖立刻摇头,赶紧说着,“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我最起码该提前通知你一下的……”

    “估计你就算要通知我,我也是选择避开吧。”木迁随口说。

    “什么?”

    “没事没事,咱们稍微走走吧,”木迁发出了邀请,任颖顿时心跳如同小鹿乱撞。

    向前走,还没手牵手,不过已经离着很近。

    那个角落,隐藏在空气中的人影正在对着墙壁一阵抓挠……

    刚才扔出去的瓶子,非但没有破坏两人之间的氛围……不对,是破坏了他们两个之间尴尬的氛围!促使了他们之间更快的消除那种羞涩感!

    虽然远远看去,木迁和任颖的背影还隔着一尺的距离,但如果通过对微米单位程度的计算,能发现两个人之间是互相靠近的!

    万有引力!

    姐才离开多久!

    咔!那混凝土浇灌出来的墙角,在那五根白玉一样手指的掐弄下……

    崩、崩碎了!

    有杀气……

    木迁没由来的脖颈一凉,疑惑的扭头看了眼。

    空荡荡的街道,空荡荡的时间;空荡荡的心情,泛起了些许波澜。

    任颖,也不错哈。

    马尾辫在轻轻的晃,她偷偷几个深呼吸让自己放松了下来,对着木迁露出了甜甜的笑。

    “木迁,你喜欢听什么歌?”

    “歌?”木迁想了想,“没有特别喜欢的,只是平时比较常听些节奏舒缓的吧。”

    “压力很大吗?”

    任颖在手机上调出了播放列表,找到了一首曾在课间睡着的木迁耳机中听到的旋律,音量不大不小的播放着。

108 告白套路教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