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啪和啪和啪(1/2)
作者:柳下西门
    公园路灯下面,木迁正拿着一张纸看着,全神贯注。

    通过这张薄薄的纸,他仿佛看到了那个喧嚣的夏……能有个年纪小小的朋友,也是挺不错的。

    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一个人影摸到了长椅背后。

    木迁的注意力都在这张纸上,情绪也是稍有的起起落落,并没有注意太多周围的环境。

    一只罪恶的小手,捏着一张黄色的灵符,印向了木迁背后……

    这个时候,如果木迁再察觉不到,那就太有损妖王大人的威严了。

    “嗯?”木迁目光立刻向后撇动。

    “定!”这熟悉的女声带着些紧张,那手指捏着灵符摁在了木迁肩上。

    电光微微闪烁,木迁的身体有一瞬的轻微晃动,而他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小腹,又稍微犹豫了下。

    因为背后传来的这个女声,不就是那个笨蛋吗?

    一只小手从后面快若闪电的神了过来,木迁身上的电光带着淡淡的麻痹感,却完全没能影响到木迁的行动。

    抬手,啪的一声,木迁把那只小白手拍飞,右手抓住了那白嫩的手腕。然后左肩膀一晃、手肘后顶,顶住了背后人影,让对方不能靠近自己的身体范围。

    嗯……

    手肘的神经末梢传来了柔软的触感,木迁动作随停顿,画面像是定格在了那。

    长椅后面,本来应该是动作一气呵成的纤瘦身影,身体前倾、打算越过木迁的头顶,夺走那张白纸。

    却没想到那个灵符没有起到作用,小手被抓住,胸口还被木迁胳膊肘顶住,进退两难。

    其实,进退两难还是轻的,关键这个手肘顶的部位……

    实在是太帅了点。

    背后的人影:“放、放开……我……”

    “过来,”木迁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随手松开了她的手腕,手肘也向上面挪了下。

    “哦,”这偷袭不成反被擒拿的女孩竟然如此乖巧的答应了一声。

    就好像刚才是被木迁点中了驯服穴。

    她低头走到了座椅旁,还是那身运动装,低头让鸭舌帽遮着自己的脸蛋,长发收在了帽子里。

    路灯照着她的身影,木迁也看着她的身影,张口两次才说了句:“什么时候回来的?”

    宋时婧咳了声,从刚才的尴尬中恢复了些。

    反正又不是被他无礼一次两次了,又不是故意的,就当没发生吧没发生。

    “前几天喽,”她挪到了木迁身边,隔着半米坐了下去,目光还在瞄着木迁手里的那张白纸。

    果然很好奇的说。

    木迁伸手在肩膀上抚了下,把那个灵符扫掉,眼中略带无奈。

    对昆仑山的威胁果然没什么用啊……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杀他们人,只是灭了一个犯罪组织的缘故,奥知道就该心狠手辣。

    嗯,把旁边的这个女孩先那什么再那什么!

    妖王大人恶狠狠的想着,有种自己威严被挑衅了之后的怒意。

    宋时婧扶了扶帽子,装作若无其事的问:“晴天她,去上学了呀?”

    “对啊,前天走的。”

    “原来如此,他们说你送人去了,就是送晴姐。”宋时婧小声嘀咕着。

    他们?说?送人?

    木迁想到了自己这段时间一直感觉到的有人窥探,还有今天在上学的时候发现的那几个监视者……抬手,在宋时婧没能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扭住了她小巧的耳朵。

    “哎哎!你做什么!哎呀,好疼!”

    “我说我感觉走到哪都有人跟着我,原来是你派来的!”

    “我是想看你在干什么嘛……”宋时婧顿时泪流满面,这是一般年轻男女相处的方式吗!

    扭耳朵还行!而且还扭的这么疼!

    这都不是霸道总裁的温柔宠溺了,简直就是腹黑超s男的疼痛征服!

    ——她懂得好多。
112 啪和啪和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