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我要学习(1/2)
作者:柳下西门
    耻辱!

    羞辱!

    凌……呸,这个词可不能乱说!

    宋时婧趴在自己租借房子的沙发上,泪眼汪汪、泣不成声;同住的两个女队员忙前忙后,在准备热敷和冷敷……

    “队长好惨呀。”

    “嘘!不要乱说,可能是队长的个人癖好。”

    “都被打肿了呀……”

    “臀部这种私密部位,肯定只有自己男朋友可以碰呀。所以肯定是某种癖好!不用担心啦,更重口味的男朋友我都经历过哦……”

    后面的话就渐渐不能听了!

    再听就影响到青少年身心健康了!

    两个女孩在旁边窃窃私语,宋时婧隐约听到了大概,继续趴在柔软的沙发上泪流满面……

    今天竟然被打了……

    比妈妈的竹条还要狠……

    那个混蛋,不就是一张纸!

    她看着自己手里抓着的两半皱巴巴的硬纸板,抬手就想撕了,但她动作稍微停顿了下。

    想起了木迁那板着脸的模样,带着怒意的巴掌……还有自己出手抢这张纸之前,所看到的那副画面……

    当时木迁全神贯注看这张纸,嘴角带着些微笑,眼底还有些温柔……

    这种模样,当时自己以为他是在看情书,肯定会气急败坏嘛。

    换成哪个女孩子,看到自己喜欢的男孩在那,目光温柔的读其他漂亮女孩子给的情书,肯定都会!

    嗯?

    宋时婧眨了下眼,屁股的疼痛已经渐渐褪去。木迁也只是被她气到了,前面下狠手,后面几下也帮她疗伤化瘀来着。

    喜、喜欢……

    动作迅速的,宋时婧抓过旁边的靠垫,用力地把自己的脑袋蒙住。

    那两个端着药水走过来的女队员对视了眼,也不知道队长这是怎么了。

    被击打臀部次数过多产生身体共振从而让脑细胞出现了大面积破损导致行为失常……吗?

    两个女孩小小声:

    “喂,怎么办,据说队长杀了很多强大的妖和邪恶除妖师。发疯的话,我们会不会被瞬秒。”

    “一般强者都有常人难以理解的套路,咱们听话就好。”

    “咳咳!”宋时婧头发凌乱的在坐垫下面露了个头,两个女孩赶紧停下私语,端着东西微笑着走过来。

    宋时婧:“家里有胶水吗?能不能帮我找张白纸过来,谢谢啦。”

    “胶水?白纸?”一个女孩立刻把手里的药品放在茶几上,很机灵的说着:“我这就去找!队长稍等。”

    而刚才说的更重口味的男朋友那个妹子脸蛋煞白,弱弱地提醒了句:“这种游戏一个不好就会、会死人的呀……”

    “什么游戏?”宋时婧拿着那两团被她块揉坏的纸不断研究着,若无其事的问着,“我想把它粘起来,又不是叠纸玩。再说,叠纸会死人吗?”

    那妹子背后飞过了一只小乌鸦,整个额头挂满了黑线。

    到底是自己思想不健康还是队长大人太纯洁了,叠纸……好吧。

    女孩默默地放下托盘,扭头找东西去了。

    宋时婧嘴一撇,她虽然没怎么接触过什么旁门左道的文化,但基本常识还是知道的。

    窒息游戏什么的,只有变态才能做出来吧,自己可是正常女孩子的说。

    唉,外面还真是越来越复杂的世界呐。

    她把两张纸举起来,目光顺着那如同蜿蜒峡谷的裂痕,一点点看着。

    恢复原样好困难。

    ……
113 我要学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