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拔剑吧!少女!(1/2)
作者:柳下西门
    无法阻拦任颖侵入甄家,那没办法,只能给屋里面的宋时婧发暂时撤的信号了。

    按照木迁的直觉判断,如果让这两个女孩直接碰面,会发生一些很灿烂的情况……

    这真的是第一次,木迁有对普通人类跪下的冲动;任颖铁了心要做什么的时候,那根本就是拦不住啊!

    “请在这附近等我,如果爸妈催我的话,就说我在朋友家做客。”

    “好的小姐。”

    趁着任颖对女仆说话,木迁转身对着趴在窗沿的宋时婧偷偷摆手……

    宋时婧头一歪,还算成功的接收到了木迁给的信号,只是她不太理解,为什么要躲开。

    这种时候,刚才看到的那一幕明显是小迁迁对这个女孩没意思,只是这个女孩在追小迁迁而已……

    那姐为什么要躲起来!

    堂堂正正的站在这宣誓主权不行嘛!

    任颖走入院子,木迁用身体遮挡住了那处窗口的方向,朝着宋时婧一瞪眼。

    宋时婧屈服了,嘴撅起来哼了声,不过知道木迁是对这个女孩没意思的,那她也不算太失落。

    偷偷摸摸地离开窗边,不用木迁说,她就朝着二楼走去。

    可刚到了楼梯口,迈上了第二个阶梯,宋时婧突然回过神了……

    什么样的情况下,小迁迁在极力的阻止两个素不相识的女孩碰面?

    一瞬之间,各种狗血爱情剧、三角虐恋的熟悉桥段扑面而来,直接淹没了她的正常思维。

    本来思维就不是很正常……

    “小迁迁难道是因为心虚?他想脚踏两只船?”宋时婧仿佛失去了全身的力气,扶着楼梯的把手,另一只手扶住了额头。

    不行,她不能就这么上去,事情没有弄清楚之前,她必须待在案发现场!

    咔……

    屋门正要打开。

    宋时婧这时候忘记了自己可以躲在楼梯拐角,而是一步从楼梯上跳了下来!

    踢踏着拖鞋并不能影响她的速度,木迁开门的过程也比较缓慢,等木迁的目光扫向了空无一人的屋内,并没有捕捉到沙发后面刚刚蹲下的身影。

    一缕头发搭在了沙发靠背上,很柔滑的被抽了下去。

    心里松了口气,木迁保持礼貌的微笑,侧身让任颖进来。

    “用脱鞋吗?”

    “不用不用,我家没这些规矩。”

    “叔叔和阿姨没有下班吗?”任颖对着空荡荡的屋子小声喊了句:“打扰了呀。”

    “嗯,他们快回来了吧。”

    木迁不放心的又扫视了眼屋里面,把任颖朝着沙发旁领。

    刚才还大胆奔放目的性明确的任颖,现在就有些扭扭捏捏的放不开了,亦步亦趋跟在木迁身后,坐到了沙发上的就开始低着头。

    她今天的马尾辫也不跳了,看起来更文静了些。

    “家里,没有其他人了吗……”她小声问。

    “啊,对。”

    木迁去旁边倒水,随口说着:“还是多谢你过来看望我,虽然我其实并没有什么事。”

    “你不是病了吗?”

    “装的,”木迁叹了口气,希望自己接下来的话能让她明白自己现在的困境。他说:“我不太喜欢,被很多人注意。任颖同学之前的事,还有后面不断的示好,让我确实不知道如何应对。”

    大家把这些事说开了不就好了?

    木迁的处理方式还是很合情理的。

    “哦……”

117 拔剑吧!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