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瓜熟蒂落的正确释义(1/2)
作者:柳下西门
    突然蹦出来的宋时婧,别说任颖了,把木迁都吓住了。

    任颖:“她是……谁呀?”

    “你不用管我是谁!”宋时婧头一仰,光着脚丫站在沙发上,有着如同胜利女神一样的光芒。“就算我是这个家未来的女主人,那也是我跟小迁两个人的事!”

    木迁一手扶额:“有话能不能下来好好说,我家沙发是无罪的。”

    怎么就未来女主人了!

    “哦!”宋时婧灵巧的跳了下来,踢踏上了木迁的拖鞋,抱着胳膊站到了任颖面前,耀武扬威。

    任颖低头蹲下,在地上收拾着刚才摔掉之后的东西,那是一些草药,调配好剂量的。

    宋时婧像是一拳打出没有落到实处,想说话,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看着任颖那抿着嘴的委屈面容,木迁也有点心虚,像是做了对不起别人的事。

    这种完全是别人落在自己身上的期待落空,却要自己承担部分失落感的情况……木迁还真是第一次遇到,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她是……”任颖抬头笑着,笑容很是开朗明媚,“女朋友吗?”

    “嗯!嗯!”宋时婧顿时一阵点头。

    木迁无语地坐在那:“嗯什么嗯!我什么时候成你男朋友了!”

    宋时婧刚刚的得意顿时烟消云散,扭头对着木迁一阵眨眼。那意思再明显不过:你还要不要摆脱这个妹子的纠缠了!

    也对,如果让宋时婧帮自己打掩护,估计任颖就死心了吧……

    “咳,对,这是我男朋,”妖王大人差点咬到舌头,“女!朋友!小宋。那个,婧婧,这是我同班同学,任颖,给我送作业的。”

    “是真的吗?”任颖楚楚可怜的看着木迁,“可你刚才矢口否认了……木木,我希望你不是因为想要推开我而故意找这样一个没有礼貌的女孩当女朋友,你这样,”她拍拍胸口,“我会很心痛的。”

    木迁顿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任颖确实是挺聪明的。

    而且这么快从打击中恢复过来,心理素质也不容小觑。

    “你说谁没有礼貌吗?”宋时婧光洁的额头跳动着十字结,“倒是你,我家小迁迁都拒绝你了,你还要穷追不舍?羞耻心去哪了?”

    “呵呵……”

    任颖优雅的抱起手臂。

    木迁:每次出现呵呵这两个字,总感觉就是要开始一场厮杀的前奏啊!

    果不其然,任颖巧笑嫣然的反唇相讥:“幸福要靠自己争取,就算你们真的是男女朋友,那我也可以把他从你身边争取过来呀。女孩,应该是有品味些比较好,阿姨。”

    “你才是阿姨!”宋时婧攥着小拳头。

    “哦对不起,刚才喊错了呢,路上就是这么喊的呢,”任颖捂着小嘴,轻笑了两声,“前辈,竟然还穿着这种凉鞋,你出来买菜的吗?”

    木迁咳了声:“你们互相攻击没事,不要牵扯到我的鞋啊,鞋也是无辜的!”

    咯吱,咯吱。

    这是宋时婧在咬牙切齿的声响。

    “哼!”任颖抱着手臂向前走了半步,还故意挺直身体,美少女的姣好曲线展露无疑。

    宋时婧翻翻白眼,也同样抱起手臂;比身材,她也就服玉姐,那还是年纪比自己大了许多的!

    纯属躺枪的玉姐:……

    木迁眼中,左右燃烧起了熊熊的火焰;属于任颖的幽冥蓝火,属于宋时婧的青色天炎,正在分庭抗礼,两股气场席卷四方!

    水杯的水在轻轻震颤,屋子的屋顶似乎都有随时被吹起来的危险!

    这时候有包瓜子是不是会更好一点……
118 瓜熟蒂落的正确释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