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离家出走的少爷(1/2)
作者:柳下西门
    甄家其乐融融吃饭的时候,晴天所在大学附近的那家海鲜餐厅,几个晴天同寝的女生正对一些虾兵蟹将下死手。

    晴天和英伦帅男坐在另一边,和同学们虽然只是隔了一个过道,但这边的感觉就显得优雅了很多层级……

    如果晴天没记错的话,这个男人说他自己叫古寻龙;在火车上曾经和她搭讪过,后来查票的一来,古寻龙就再也没出现过……

    就这,怎么靠谱?

    她此时坐在这个男人对面纯粹是被自己宿舍的姐妹们出了!

    晴天有点小惊讶,因为对方优雅使用刀叉将一个大闸蟹解剖的过程,就如同雕刻的艺术般……很有观赏性。

    “请。”

    英伦男古寻龙将托盘放在了晴天面前,晴天勉强的笑着,也忍不住多了些口水。

    剥螃蟹的手法堪称完美,也能增加几分美食度。

    而且刚才,这个古寻龙刷卡包下了这个餐厅的半场,也确实一举洗刷了他在火车上逃票留下的不好印象。

    这种成功人士,绝对是青春爱幻想女孩所不能抵挡的……虽然晴天姐姐免疫力稍强。

    晴天脸蛋有些微红,对方这么费心思接近自己,肯定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虽然不如小迁帅……

    啪!古寻龙打了个响指。

    英俊程度一般的服务生走过来,问:“先生,您有什么吩咐?”

    “给我一瓶八二年的拉菲。”

    噗嗤!

    晴天忍不住笑出声,是想起了火车上发生的那一幕;旁边几个女孩想起了网络上的段子,一个个都带着些笑,还以为这个帅哥故意的。

    有了前面豪气包场的铺垫,服务生只能觉得,这可能是位口味刁钻的客人。

    服务生很专业,尴尬的说了句:“对不起先生,我们现在没有储备。”

    “没关系,我自己带着。”

    古寻龙笑眯眯的点头,又打了个响指,两个不知道从哪出现的制服美女端着托盘走了过来。

    蜂腰翘**三十六,说的就是她们这种人形衣服架子了。

    两个美女倒酒的姿势很优雅,一举一动都在勾动着空气中的燥热气息;她们倒完酒,就左右扶着古寻龙所坐的沙发,直勾勾的看着晴天。

    那服务生被一摞小费打发走了,走的时候还不断偷瞄这两个妖娆美女的背影。

    从哪冒出来的?刚才怎么没发现?

    晴天有点迷糊,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那些偶像剧里面演的,这些富豪吃腻了珍馐美食,想尝试点山野青菜?

    呃……山野青菜……

    姐有这么逊吗!?

    抬头瞄了眼那两个美女的脖颈和腰肢之间,晴天默默的低头,自暴自弃的拿起了筷子,开始了大快朵颐。

    完全没有可比性!

    “上次在火车上可能有些误会,”古寻龙并不动自己面前的餐盘,“这次我就单刀直入的说了,请不要害怕,我本身是没有恶意的。”

    “嗯,你想说什么?直说。”晴天依然满是警惕,“先说好,我要是不能给你满意的答复,这顿饭也是你请!”

    “哈哈哈,你还真是可爱,这是绅士应该做的。”

    晴天脸一红,继续低头叉白嫩的蟹肉吃。

    “首先,我是来找人的,我发现他和你有些接触,所以想在你身上探听到他的一些消息。”

    “小迁?”

    晴天下意识说出了这个名字,古寻龙都愣了下。然后他点头轻笑:“对的,就是他,这位小迁大人。”

    “你认识小迁?”晴天小声问,反而没了多少怀疑。

    如果是小迁的话,总感觉发生什么都不用大惊小怪呢。

    古寻龙摇头,手指在额头支撑,“之前应该是认识的,不过现在并不认识。晴天姑娘,我先把故事背景交代给你。”

    晴天姑娘……

    姑娘……好复古的称呼……
125 离家出走的少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