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中年人也需要生活(1/2)
作者:柳下西门
    这里离着他们的城镇已经有三十多公里,小镇的基础设施建设还算不错,所以这边也给通车了,公路没有什么破损,因为平时走车并不算多。

    他们目的地附近的几个村落,如今也只剩下些老人,年轻人大多去外面闯荡了。

    青少年志在四方嘛。

    污——

    公车的尾气管发出一阵浓烟,继续朝着下一站去了;等公车开走,留下了两个捂着鼻子的身影。

    “哥,咳咳!”

    小灵低头跑开,木迁背着那个大大的登山包跟在了后面。

    “呼!”小灵成功躲开了浓烟袭击,然后长长的松了口气,还抱怨着:“真是呢,为什么公车不能是电车!一点都不环保!”

    “这里没办法拉电线啊,”木迁淡然的呼吸着柴油的味道,悠闲的走到了小灵身边,在口袋中拿出地图,对比了下周围环境,“这边走,马上就到喽!”

    “那个大叔人好好,把我们送到这。”

    “嗯,肯定是我妹妹太可爱了,一般人都不能拒绝她的请求啊。”

    木迁当真的说,小灵也就当真的听了,开心的笑着。

    那公车司机不愧是老司机,把他们放在了经常有人郊游的登山入口,还给木迁留了电话。

    下午五点之前给振铃,老司机就知道他们还没回去,会在这里等。

    反正这趟车上也不会有多少乘客……

    走了没两步。

    “哥你能不能……我能不能……拉着你……”

    “还害羞个什么劲,给。”木迁右手递了过去,小灵红扑扑的小脸甜甜一笑,抓住了哥哥的大手。

    牵着手,并不一定是情侣才能有那种甜蜜,看小灵那微醉的表情,这种感觉对她而言,应该也差不到哪去。

    前方出现了一条修筑好的石阶,通向了一侧的青山。

    其实,按照地理学的定义,海拔不够两百米的都是坡地,眼前这个青山,学名应该是:

    青坡。

    这里环境优美……请自行切换动物世界版背景音:

    【像是……神灵在制造这处小山的时候,只是打好了地基,没有构造上层的山脊。

    爬上百米高的坡地之后,就是一眼望不到边际的森林和草地。

    不远处还有几座几百米海拔的青山当做远景,偶尔能看到林旁的村落的炊烟几许。

    如果赶上像是今天这样的蓝天白云,那将会是留下美好回忆的一次踏青游玩。

    这里不缺小动物,也有潺潺的溪流和美丽的卵石。很多花草还没有隐去,在初秋来临之前,这里还在散发着勃~勃~生机。

    山灵水秀,不外如是。

    但想要欣赏到大自然这一幕的传奇,前提是,你要有体力爬上去。】

    “哎呀,不行了!”

    朱宿满头大汗,一屁股坐在了山路的石阶上,“累死哥了!休息、休息一会儿。”

    朱秀抬头看了下,他们马上就要走出石阶路的范围,还有几十米的山路,就到山顶了。

    “哥,你都休息好多次啦!再不快点,让木迁哥哥和小灵他们追上,那多尴尬。”

    “哎啊,哎啊……”

    这是朱胖子喘粗气的声音,他和妹妹都背着一个包,明显两个人的包还是差不多的负重。

    ——也不能这么算,朱胖子还有一身脂肪呢。

    “那行……走!哥没事!哥能坚持!哥是最棒的!”

128 中年人也需要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