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风筝飞呀飞(1/2)
作者:柳下西门
    当小灵和朱秀发现那个一闪而过下坠的黑影……

    疾行的吉普车上,几个队员同时喊了声:“有妖气!”吓的宋时婧一打方向盘,差点把车开沟里去。

    “位置导航!”

    “来了!”

    副驾驶的汉子把手机放到了支架上,其实哪里还用导航,这边就一条路。

    刚好,就是通往那两对兄妹郊游地的位置……

    有点拥挤的后座上,他们两男两女四个队员正在紧张的准备着除妖用的装备。

    这次的几个就比上次那几个实习生‘专业’多了,准备的事物不多,都是些趁手的兵器。

    因为他们都知道,面对妖的时候,越简单越暴力,最后越能活下来。

    想到这些,他们看宋时婧的目光都满是崇敬,对强者应有的崇敬……

    宋时婧出了一次任务,就斩杀了复魂的几名邪恶除妖师还有一些强大的妖物,这是昆吾山发文件通告表扬过的。

    “大家不要紧张,如果在有人居住的地方发生战斗,优先疏散群众。”

    宋时婧也很有大姐大的风范,她看了眼屏幕上闪烁着光亮的那个光点,离着已经不算太远了。

    “队长,妖气反应消失了!”

    “先通知玉姐,就说追踪的妖出现在我们区域了……差点把这个忘记了。”

    “要请求支援吗?”有女孩问。

    宋时婧仔细想了想:“不要给玉姐发讯息,她在相亲,有人敢冒着生命危险和玉姐相亲也不容易。给长空副组发过去吧,让他调动一些空中力量支援,这边是山区。”

    “是!”

    确实,处理事情方面,宋时婧也成熟了很多。

    似乎那‘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标签,正一点点被她撕下来。

    诶?速度怎么在缓缓下降。

    宋时婧踩了下油门,预料中的后坐力十足的前冲感并没有出现。

    “咳,那个,队长,”副驾驶的汉子有点弱弱的指了指表针盘,油箱的小红灯亮了起来。

    副驾驶的汉子:“刚才,有提醒过组长,组长说任务优先,就没去那个加油站。”

    得,刚夸完她……

    宋时婧一手扶额,“加油站离着这多远?”

    “少说,三公里。”

    “你,去买油;你在这里看车,”宋时婧点出了一男一女,很果断的打开车门跳了出去,“拿上手机,我们跑步前进!”

    “是!队长!”

    宋时婧把风衣脱了,这天气穿着风衣跑公路纯粹是找刺激。

    黑色运动背心,长发微微绑了起来,带上了露指拳套,这拳套和风衣的效果差不多,所以她才会舍弃风衣装备。

    皮靴、迷彩长裤,让她纤秀的身段多了几分英姿飒爽。

    一个字:飒!

    叮铃~

    风衣口袋中传出了铃铛的响动,因为路上的时候有发动机的遮掩,所以这铃铛响声没有被注意。

    宋时婧把铃铛拿了出来,在迷彩裤的口袋中放入了几个绑起来的黄纸符包。

    她背后,两男一女两个差不多打扮的队员,已经扛着抢和火箭筒准备就绪。

    攥紧了寻妖铃,灵符就在随手可以拿到的位置。

    “走!”

    一声令下,宋时婧带着三个队员冲了出去。

    两个字:飒!飒!

    “队长好帅。”

    留守车辆的女孩赞叹了声。

    “谁能娶到队长,绝对是一辈子福气啊!”

    负责买油的男队员感慨不已,在后车箱拿了个滑板出去:“我去买油了,你小心点。”
131 风筝飞呀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