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到河边就容易弄湿衣服(1/2)
作者:柳下西门
    光着脚丫,踩着水花,让清水肆意的打湿衣衫,两个少女在这森林边缘的溪流中笑闹着。

    平滑的卵石踩的脚底板凉凉的,很是舒服。

    “小灵你别跑!”

    “哈哈哈,不要泼我,我衣服会变透明的呀!”

    背对着溪流,坐在火堆旁烤鱼的朱宿眼前一亮,刚想回头,却被木迁一个橘子砸在了脑门。

    “两个妹妹你也敢喘粗气!”木迁训斥了声,朱宿嘿嘿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木迁在旁边已经打扫出了一片平整的草地,铺上了两米见方的厚毯子,摆上了朱妈妈和甄妈妈做的各类便当和零食。

    刚才他和朱宿比赛叉鱼,以六比零的战绩笑傲朱宿,成功让朱宿担当了烤鱼的重任。

    各种烤鱼的调料木迁都提前准备好了,也是真为这次野炊下了不少功夫。

    已经快中午,溪水边却很清凉。

    背后是这片森林输出的草木芬芳,面前是溪水流动闪耀的阳光。

    木迁坐在了朱宿身边,看着溪水边打闹的两个女孩,刚能没到她们脚脖的清澈溪水,让她们两个童趣横生,互相泼水玩闹。

    衣服,已经湿了小半。

    这美好的意境,应该只能出现在画里,或者梦里吧。

    “真美啊!”

    木迁感慨不已,虽然目光很澄澈。

    旁边的朱宿:“大迁,为什么我不能回头看,你能回头看。”

    和他反向而坐的木迁:“我哪有回头?正在光明正大的看啊。”

    朱宿顿时无语凝噎,仰天长叹:“那为什么我不能光明正大的看!”

    “臭哥哥!不准回头!”朱秀护着胸口气呼呼的说了句,而后又看到木迁,脸蛋一红,低下头把小手从刚发育的胸口拿开,“木迁哥,好不好看?”

    朱宿:……

    木迁默默的转过身,然后:……

    “臭丫头!我还在这呢!”小灵气呼呼的骂了句,用草帽撩起了一捧溪水,对着朱秀‘哗’的倒了过去。

    朱秀轻呼中立刻反击,水仗开始迅速升级……

    十多分钟后,两个像是从河里穿着衣服洗过澡的妹子,被木迁一手一个提了过来,扔到了火堆旁烤火顺便准备吃饭。

    朱宿感慨着世道之艰难,默默地转身,背对着火堆,抱着便当以泪洗面。

    还好木迁够义气,主要是感觉被两个湿漉漉的美少女夹着也有点不像话,就抱着一盒便当坐在了朱宿身边。

    烤鱼每人一条,朱宿饭量大加了两条;

    牛肉每人半两,朱宿饭量大加了半斤;

    米饭每人一两,朱宿饭量大加了半锅……

    谁也不能一口就吃出个胖子,朱宿为了他这身脂肪,那也是付出了多年艰苦努力的!

    欢声笑语最下饭。

    他们四个吃的津津有味时,林边突然传来了一些异响。

    四人同时抬头,几十米高的地方,一家黑色的直升机飞了过去,个头还挺大……

    朱宿一阵惊叹:“那是机关枪吗?还带导弹的!这周围有什么军事管制区吗?”

    “没有吧,”木迁也在盯着看,高中男生对这个比较感兴趣是很正常的。

    噗噗噗噗!

    ‘机翅膀’快速转动中,直升飞机很快飞过了他们的头顶,两个女孩只是弱弱的看了几眼,并没有明显的兴奋感。
134 到河边就容易弄湿衣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