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特快列车,地狱直达(1/2)
作者:柳下西门
    “副队,这荒郊野外的,这两个女学生……啧,我还带着记忆清除仪。”

    “队长应该去了另一个方向,咱们动作快点应该没事。”

    “呵,你们几个混蛋,”那副队脸上有一道刀疤,是个凶厉气很重的男人,他冷笑着,“都给我排队,老子先尝尝鲜。”

    朱秀身体轻颤着,背后的树干、身前的同伴,都不能给她半点安全感。

    小灵虽然害怕,却没有怯弱,反而把已经没什么判断能力的朱秀护在了身后,大眼瞪着这几个男人。

    仿佛在说:再过来放狗咬你们。

    “我哥哥马上就过来了!你们,你们不要过来!我会报警的!”

    “哈哈,报警?”一个男人抬了抬手里的步枪,“小妞,看这儿,这是什么?见过没?比起警察,我们才是真正的执法者,知道吗?”

    “我倒是喜欢这个丫头,性格不错嘛,一会喊哑嗓子可别……”

    污言秽语,小灵气的身体有些发抖,瞪着这几个人。

    但突然,她眼中没了怒火,只剩下担心,开口想喊一声,但这声‘哥’咽了回去,不断给哥哥用眼色示意,让哥哥退回去。

    他们有枪呀……看起来也不是拍电影的道具……

    嗯?

    小灵突然想起了一个画面,那是她在商场服装店衣橱中躲着的时候看到的……

    木迁面前,匪徒的枪械直接分解成一地的零件!

    对了,哥哥不怕这些东西。

    她稍微松了口气,直接无视了周围这四个人,转身抱着朱秀,小声安慰着什么。

    这让周围这四个男人一时间还有些错愕……因为他们感觉到自己对这个少女,竟然没有产生半点威胁感。

    这让他们很挫败,想当坏人都被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孩无视!

    有时候,当面对一些豺狼虎豹的时候,眼神不露怯意,对方就会顾忌。

    四个见光死龙套顿时有点不敢出声了。

    “副队,”一个男人下巴对着旁边抬了抬,四个男人同时看去,被一个踩着树荫走来的身影吸引了注意。

    那个少年,不急不缓的走了过来。

    人类就是这样,可以凭借外物耀武扬威,就忘记了对力量本身的敬畏。

    四个普通人,没有灵力、妖力、超能力,仅仅凭着手中的枪械,就觉得自己拥有了在荒山野岭肆意作为的权力。

    木迁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眼中没有怒火,只有些微的可悲和自嘲。

    这年头,谁都敢欺负他唯一的妹妹了……

    咔、嚓嚓!

    四个男人下意识低头看了眼,瞪着他们挂在胸口、拿在手中或者别在腰间的手枪步枪……碎了!

    似曾相识的一幕,零件散落了一地!

    当人失去了自己最大的外物凭仗,就会陷入莫名的恐慌,在心中产生落差感和空洞感……

    就像这四个男人现在的表情一样。

    木迁觉得对方的这段表情不错,回去就整理在调查报告上。

    他现在去看这四个家伙,就如同看死人一样。

    因为他冲进树林的时候听见的那几句对话,已经判定了这四个人的死刑,只是他并不想当着妹妹的面制造什么血腥画面,所以走上去说了点没用的话……

    木迁说:“我想,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什么误会?”那个副队下意识的反问了句,还沉浸在枪械突然变成零件的错愕和茫然中,说完他才抬头看了眼。

    刚好林间的微风吹过,掀起了一片树枝做就的‘窗帘’,让几缕阳光照在了少年的身上……

    木迁眯眼笑着,双手插在口袋表示没有敌意,衬衣的衣角微微飘动。

    “你!你个混蛋!”一个大汉突然大喊着,可能是因为心底的莫名恐惧让他变得异常烦躁,攥着拳头就冲了上去,“你怎么跟我们副队说话的!”

135 特快列车,地狱直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