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灯火阑珊处(1/2)
作者:柳下西门
    级除妖师。

    除妖师中绝对高手的存在。

    宋时婧于是打量了这个男人两眼,发现对方虽然不是那种奶油小生的英俊,但也有一种逼人的锐利。

    感觉,就跟他插回腰间刀鞘的两把匕首一样,浑身都带着锋芒。

    这个人表情很少,此时还能看出是一丝微笑;开口说话,声音也算不错:“我姓邹,叫邹鑫仁。这是我妹妹。”

    邹……宋时婧恍然大悟的喊了声:“邹悦!”

    “讨厌,”她的老同学邹悦翻翻白眼,“现在才想起名字,我就该装作不认识你的。”

    宋时婧除了干笑还能做什么?

    她决定岔开话题,指了指背后:“你们的队员吗?应该全都牺牲了,唉。”

    “过去检查一下,”邹鑫仁淡然说了句,身边跑过去了两个人。

    宋时婧心中有点别扭。

    她看到地上那几具尸体的时候,恶心作呕是正常的反应,心里还泛起了些许无力感和郁闷,毕竟这些是生命消逝的证明。

    可眼前这个男人,目光都没有半点波动。

    那是他的手下吧?

    那个穿着迷彩服的女孩,邹悦也走过去看了眼,然后就捂着鼻子退了回来,说了句:“哥,都死了,爆炸把动手痕迹都掩盖了,看不出是什么动的手。”

    几人把目光又放在了那个背着单兵火箭筒的宋时婧队员身上,那汉子老老实实摇头。

    宋时婧:“我们刚才在几百米外和你手下确实起了些冲突,但是因为他们要欺负几个普通人类……”她话语一顿,抿了抿嘴,自然是想到了些什么。

    小迁他……

    “是吗?”邹鑫仁淡淡点头:“给你添麻烦了宋队长。只是个协助的小队,也就有一个级的除妖师混编在里面,还算不上什么损失。”

    宋时婧心里已经给这个-13地区负责人打上了‘危险’的标签。

    对别人生死漠不关心的人,本身就是一个很危险的的存在。

    “邹队长,请将你们追踪目标的资料给我,”宋时婧也拿出了地区负责人的态度,“我们将会全力协助你们。”

    “我看附近有几个村落,”邹鑫仁笑了笑,“你们帮我们查看下村落中有没有妖藏匿就好了。目标是只狼妖,实力很强,发现了之后立刻逃命吧,那不是级能够应付的。”

    宋时婧嘴角微微抽搐,和邹鑫仁目光对视了眼,这个男人锋锐的目光很有侵略性,宋时婧很自然的就错开了对方的目光。

    邹悦可能感觉自己哥哥刚才话太直白了,在旁边笑着打圆场:“我哥是担心大家的安全,那个狼妖很凶恶。”

    宋时婧背后的大汉有点不服气的说了句:“我们队长实力也是很强的!”

    “嗯,嗯!”邹悦笑着点头,一副关爱的目光。

    宋时婧:……

    嗷

    一声狼嚎突然从远处传来,这边九名、两队除妖师同时看向了那个方向。

    八台手机同时震动,宋时婧默默地把铃铛塞回了口袋。

    “是一个村落的方向!”

    “追上去!”邹鑫仁低声喊了句,他身边的四个队员动作都十分迅速,直接朝着地图指示的地点冲刺。

    邹鑫仁看了眼宋时婧,那眼神似乎是在说不要跟上来碍手碍脚……他双腿微曲,看似没有用多少力量蹬地,身体却快速跃起,几个起落就如同鹞鹰,眨眼就越过了其他几个队员。

    “队长,咱们去不去帮忙?”

    “这个邹鑫仁实力很强,”宋时婧犹豫了下,心里还挂着另一件事,“你们三个从后面跟上去,随时策应他们,他们如果不需要帮忙就记录下他们在这里的作为,我们要给玉姐看。”

    “是,队长!”

    “那队长你去哪……”

    “不用管我,”宋时婧低头说了句,转身走向了另一个方向。

    那边吐着吐着已经没什么可吐的妹子,捂着嘴走了过来,拿过水壶漱口。

    “队长她怎么了?”

138 灯火阑珊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