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守护者大人(1/2)
作者:柳下西门
    面色差不一定是肾虚,但肾虚一般都会面色很差;

    再加上刚才突然听到的那段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有这个庞三浪站在午后阳光中像是被漂白了的半透明面色,真真切切的证明了一件事……

    这家伙,虚。

    ‘我就是不服许仙怎么了……’

    怎么了……

    木迁用看死鱼的目光注视着这个应该已经大学毕业的家伙;朱宿则是双眼一翻,在旁边咕嘿嘿的笑个不停,这胖子肯定是领悟了某种真谛。

    光荣的真谛!

    然而小灵歪着头、朱秀歪着头,两个少女背对着清澈的溪水和浅绿色的自然背景,吹起了一股天真无邪的微风。

    宋时婧想混进少女的行列,手指点着嘴角、歪着头站在小灵身边……

    “你的脸红暴露了你的认知程度啊,宋大姐。”木迁默默的吐槽了句。

    “呸!”宋时婧脸红红的啐了一声,“你快点离那个变态远点啦!变态病会传染的!”

    肾虚男……

    庞三浪的这代称,从白脸男,到苍白男,再到肾虚苍白男,而后进化为终极肾虚男……

    鬼知道这几个全宇宙通用的汉字经历了什么!

    庞三浪额头挂了几道黑线,体力稍微恢复的他,默默的叹了口气:“就知道你们会以为我是变态,可我刚开始的时候,并不知道她身份……”因为眉目间的忧郁,他面色稍有些黯然,看起来反倒是气色好了很多。

    始终还是很虚弱的,庞三浪双腿一颤,就要朝着地面摔倒。

    一直坐在庞三浪面前的木迁无动于衷,只是抱着手臂;反正周围都是柔软的草地,也摔不出什么毛病。

    最好能把这个病入膏肓的男人摔醒吧……木迁想。

    但一道肥硕的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来,一只手抓住了庞三浪的手臂,另一只手搂住了庞三浪的脖子……以王子扶住跌倒公主的姿态!朱宿和庞三浪,在这片美好的阳光中,展现出了一副唯美幻想和肮脏现实剧烈冲突的抽象画。

    朱宿嘿嘿笑着,“大哥,那感觉怎么样?你不服许仙的那事。”

    庞三浪想了想,脸有些红,“还不错。”

    “嗯!嗯!”朱宿鼻孔开始喘出热腾腾的粗气,那张大饼脸已经开始泛起猥琐的荣光……

    哗!

    一桶水从旁边浇了下来,朱宿打了个激灵,感觉到背后有杀气凝聚,直接把搂住的瘦弱男人扔了出去。

    “哎呀!”这是庞三浪的惨叫。

    被溪水淋成落汤猪的朱宿弱弱的扭头。

    他背后,刚把塑料水桶扔了的朱秀,默默的抄起了鱼竿。

    “妹,那个,你要相信哥哥的人品。”

    “人品?你这个……”朱秀双眼之中燃烧着黑色的火焰,举起鱼竿就直接抽了出去,朱宿扭头就跑,那叫一个风驰电掣。

    “哥哥死变态!我今天就要替妹行道!”

    “妹你听我解释!我就随便打听一下啊!对魔物娘感兴趣的男生又不只是我一个啊!”

    “龌龊!卑鄙!你站住!”

    小溪边,这对兄妹‘欢声笑语’中渐行渐远。

141 守护者大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