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勉强过关(1/2)
作者:柳下西门
    那三秒,小溪边是很安静的。

    溪流潺潺而过,哗啦啦是水声与微风合奏的曲目。

    小灵感觉到了气氛的沉默,看着刚才说了什么就低头不语的宋时婧;又看看面色平静,但目光有些黯然的哥哥。

    他们……怎么了吗?

    趴在地上用面庞亲近自然的男人颤动了下,顽强的生命力让他坚强的活了过来。

    宋时婧理了理耳根的秀发,午后的时光静好,她美的也入画,可她……

    本以为,小迁可能会矢口否认,或者心虚的转移话题……

    毕竟让自己找了这么辛苦,他却一直在旁边微笑着看自己……那种感觉……多多少少会让人有些不太舒服呢。

    可她听到的是……

    “啊,你猜到了。”

    那么平淡,像是在问候微不足道的小事。

    宋时婧咬了下嘴唇,再次把头低了下去:“你就,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哪怕是一句‘抱歉啊,骗了你这么久’也好啊,那自己就能抬起头微笑,对着他说句‘没事的,反正我笨嘛’。

    可他……

    仿佛在自己耳边说‘我有说过自己不是那个神话强者吗’,似乎在嘲笑,像是在讥讽着什么。

    吧嗒。

    一滴水珠从她的下巴滑了下来,落在了手背上。

    一滴滴水珠像是断了线的珍珠项链,不断落在了手背、腿边、草地……

    微微的抽泣,她咬着嘴唇,手背蹭了蹭脸,可依然止不住泛滥的眼泪……

    “小宋姐姐?”小灵跳起来跑了过去,蹲在小宋身边,扶着她的肩膀,担心的问着:“你怎么啦?是不是哥哥欺负你啦?”

    “没事,我没事的。”

    宋时婧别过头,深呼吸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可种种情绪糅杂成了几句:“耍我很好玩吗?玉姐和大叔早就知道了是吗?全世界就只有我不知道对吗?我还一直想着、想着让你了解我们除妖师……”她声音有些轻颤,“你一直都在笑我,对吗?”

    “哥!”小灵有点着急地看着似乎无动于衷的木迁,“你快说句话呀。”

    木迁叹了口气,低头看着地上的这个庞三浪,“我只是不太想让你们打扰我平静的生活,这一切对我来说来之不易,也很重要。”

    宋时婧抽抽鼻子,眼泪倒是止住了。

    小灵眨眨眼,从旁边站了起来,“我去拿纸巾哈。”就跑到了几米之外。

    小灵蹲在登山包那,背对着背后的哥哥和宋时婧,手里抓着一包纸巾,还在装作翻来覆去的寻找着。

    她眼里也有小小的黯然……

    ‘哥哥的身份暴露了呢。’

    可紧跟着,这些黯然就被赶走了,‘反正哥哥都不会离开我的,让他们知道就知道了吧!’

    小灵算是纯粹的乐天派,还给了木迁去安慰宋时婧的私人空间,也是挺懂事的。

    然而木迁和已经平复了些许心情的宋时婧身边,并不是没有电灯泡……

    趴在地上的庞三浪:现在是……什么情况?这个女除妖师哭的像是个弃妇,他们在搞什么?自己现在说话好像不太合适,嗯,继续趴着。

    “咳,”木迁轻咳了声,平静的表情下,似乎心里还是有些波澜的。“那什么,你很介意这个?”

    “嗯……”宋时婧鼻尖发出一声略带颤音的响声,委委屈屈的。

    木迁坐着转了半圈,面对着宋时婧,商量着:“我还救了你这么多次,要不,扯平?”

    “哼。”宋时婧看了眼木迁,又把头扭向了另一个方向,面对着小溪。

    刚才那噘嘴红眼圈、像是刚被自己强行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之后露出的倔强表情是怎么回事!

    而妖王大人发现自己心中竟然泛起了些许罪恶感……

    这个女人……

    “好吧,算我的。”木迁竟然退了一步,“我道歉,这总行了吧?”

    宋时婧又哼了声:“那次在公园,你是故意占我便宜的对不对!”

    “我那是被你占便宜!”
142 勉强过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