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帮你的理由(1/2)
作者:柳下西门
    其实,低头求人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尤其是当面对看起来可能比自己小的男人,而且在什么都不确定,只是听到了一些只言片语的情况下。

    如果不是走投无路,这个心比天高、人比海浪的男人,恐怕也不会如此绝望的低头请求。

    木迁没有直接回答他,似乎也在思考着什么。

    朱秀扭着朱宿的耳朵刚好走到了小灵身边,小声问:“怎么啦?”

    “嘘,他在求我哥帮他呢。”小灵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朱秀想了几种可能:“饿了吗?还是没有回家路费了?”

    小灵抱起了小胳膊,略带深沉的一叹:“比这个复杂多了。”

    后面被扭着耳朵只能保持低头弯腰姿势的朱宿:“妹,能不能先把我松开!好说,我也是个大人,过去也能帮帮忙啊。”

    “哼,臭变态哥哥,”朱秀小脸上满是埋怨,但还是深明大义的松开了朱宿的耳朵。

    可万万没想到……

    木迁扭头看了他们三个一眼:“大人说话小孩别掺和,胖子你带她们两个去旁边玩会。对了,你和朱秀不要离开小灵身边,记住啊。”

    朱宿垂头丧气的应了句:“好吧。”

    大人说话,小孩别馋和……他也在小孩的序列吗……

    好吧……

    两个妹妹扑哧一笑,互相挽着手,沿着小溪朝下游散步,朱宿有气无力的跟在了后头……

    木迁让朱宿兄妹不要离开小灵身边,自然是出于安全考虑。小灵虽然是个柔弱的少女,但木迁怎么能不给妹妹一点保护手段?

    也是个隐藏小boss。

    等他们三个走远,庞三浪低着头还没抬起来,地上已经出现了一个小水洼。

    可能是他脸上的汗,也可能是汗水差不多化学成分、经由泪腺分泌的那种液体……

    大男人嘛,说哭就太掉面子,说眼泪又太矫情。

    宋时婧可能为了打破沉闷,小声说:“那个,我算不算小孩……还没到二十岁呢。”

    “大姐,你应该是去年成年的吧。”木迁瞟了她一眼。

    宋时婧只能吐吐舌尖,用卖萌表示不服。“哼,本仙女永远十七岁!”

    “你要只满足于十七岁的身材,那我也不好说什么。”

    “讨厌!”宋时婧脸一红,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疙瘩角落,支支吾吾的回了句:“我现在……比十七岁的时候大多了……玉姐说还会再长的……”

    青春期的女孩,大多数情况下比同龄的男孩较早成熟,宋时婧又比木迁表面看起来大两岁,接触到的青春期思维比较多一些,所以……偶尔思想有跑偏的时候也可以理解。

    小污怡情,大污伤肾,古人诚不欺人也。

    木迁也没追着问哪儿长大了,虽然他刚才只是说‘身高’。

    他转而看着庞三浪,说:“抬起头来吧,没有什么事是值得低头求人的。”

    捏了把鼻涕甩到旁边,胡乱抹了把脸,庞三浪这才坐起来。

    可能是长时间低头让头部血液流动增加,庞三浪看起来气色比刚才强多了;盯着木迁,眼中带着些迫切,像是溺水者抓到了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

    守护者大人……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感觉很厉害就对了!

143 帮你的理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