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一半温柔,一半绝望(1/2)
作者:柳下西门
    宋时婧眼中带着些不敢置信,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看到的这些画面。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这就是被权力腐蚀烂了的除妖师们啊。”木迁随手散去了那些画面,把那个玻璃球扔到了宋时婧脚边,揣着口袋朝着林间深处慢慢走着。

    宋时婧站在那,漂亮的脸蛋此时变得有些阴暗。

    低头,她把那玻璃球捡了起来,攥紧了拳。

    ……

    阳光斑斓的林间,庞三浪用他自己刚刚适应的度在疯狂奔跑着。

    看到了,前面出现的交战区域!

    一匹浑身染血的白色巨狼,一团在巨狼身周快闪动的人影。

    如果不是白狼身上燃烧着一层肉眼几乎无法看见的火焰,恐怕此时已经被那个人影用锋锐的匕切碎了!

    “黑!”

    庞三浪呼喊着,同时瘦弱的身体冲出树丛,面目有些狰狞,朝着交战地猛冲。

    突然,周围的画面像是在慢放,庞三浪踏入了一个奇怪的力场。

    “嗯?”游斗在白狼身周的男人身影后退,躲开了白狼的利爪,那锋锐的狼爪和匕碰撞擦出了电火花。

    “三浪!”白狼不敢置信的看着一旁,她前腿一软,直接跪了下去。

    就说庞三浪冲入那片奇怪的力场,只是转眼,小腹和胸口中就冒出了一股股热流,让他四肢百骸再次充盈力量。

    只是一瞬间,他再次提,脚下一拐,攥起拳头就朝着那个停下的男人撞了过去。

    身穿着迷彩军装,刚才用两把鲜红色匕游斗白狼的,就是刚才和宋时婧打过照面的邹鑫仁,一路追杀庞三浪夫妇的除妖师队长。

    “你还没死?”除妖师轻声问。

    “你个混蛋!去死吧!”普通人大声谩骂。

    庞三浪眼里面满是怒火,奔跑的身体突然再次加,攥起的拳头带着憋屈了不知道多久的怒火,一拳砸向了邹鑫仁的胸口。

    他这也是不太会打架,如果是会打架的,都是照着脑袋动手的。

    “哦?力量突然提升了?”邹鑫仁眼中闪动着带着些许玩味的目光;等庞三浪那有点单薄的身体即将撞到自己身上,感觉到了对方拳头上蕴含的那股力量。

    悠然后退半步,庞三浪一拳打空,身体收不住冲势向前踉跄着。

    “我不是说过,”邹鑫仁的身影如同鬼魅,出现在了庞三浪侧旁,在他耳边说了句,“垃圾,永远是垃圾。”

    “你……咳!”

    一记结结实实的膝顶撞在了庞三浪的小腹,让他的声音中断。邹鑫仁又是一记肘击,下手丝毫没有留情,直接砸在了庞三浪的下巴。

    庞三浪从哪来的回哪儿去,身体如同断线的风筝一样,远远的抛飞了出去。

    那浑身染血的白狼收起了浑身火焰,光芒闪动,变成了一个穿着短裙衬衫的高挑女孩,动作迅的奔到了庞三浪抛飞的方向。

    她接住了庞三浪,夫妻俩被冲击力撞的一起翻滚。

    她在这种人形状态下,是没有多少战斗力的,本身就不是什么强大的战斗类妖。

    “三浪!”

    这是个挺美的女孩,当明星绰绰有余、放家里不会放心的那种,她此时的身上也满是细小的划痕,脸上还有两道伤口。

    “吐!”庞三浪喷了口鲜血,感觉盘踞在胸口的那团气息再次扩散,他身上的力量也再次恢复。

    但疼痛是无法被抹平的。

    “黑,我来保护你了!”庞三浪目光带着些专属的温柔,抬手摸了摸女孩的脸蛋,“那个混蛋,我老婆这么漂亮的脸蛋都给划伤了啊。”

    “你怎么不走啊!”女孩突然哭了出来,捂着庞三浪的手背。

    “走什么,我现在能打过他!”庞三浪吸了口气,从自己妻子怀里挣了出来,缓缓站起身,“老婆,你看我打飞这个家伙!”

    邹鑫仁呵的一笑,林中出现了几道身影,但都被邹鑫仁的手势制止了。

    这里交给他。

    邹悦和其他三个队员都知道哥哥、队长战斗的习惯——很反感别人插手。

145 一半温柔,一半绝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