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并不是别离(1/2)
作者:柳下西门
    “唔……哥哥和小宋姐姐进去林子这么久了,他们做什么去了?”

    小灵有点忐忑不安的问着。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拿着鱼竿钓鱼的朱宿打了个哈欠:“孤男寡女,又是青春期,还一个漂亮一个帅气,两人又是郎有情妾有意……你猜。“

    “哥你好讨厌!”朱秀轻斥了声,翻翻白眼:“才不会跟你想的那样咧!”

    朱宿随意晃着鱼竿,估计也是没指望自己能钓出点什么出来,纯粹是没事干图个乐呵,“你们两个还小,长大了以后就知道喽!”

    小灵轻哼了声,更加担心的看着树林。

    已经是午后的三点多,他们也快到时间准备回家了。

    如果不是中午之后生的这些奇奇怪怪的事,今天这次的郊游肯定会十分完美。

    今天生的这些……

    小秀自言自语着:“木迁哥哥很厉害吗?”

    “对呀,”小灵看着溪流,“神隐的英雄呢。”

    “那,为什么我们之前都不知道?”朱秀歪着脑袋问,有点小纠结。

    朱宿口气平淡的说着:“恐怕也只有我,一直坚信大迁不是普通人吧,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肯定都会有出息!”

    “什么嘛,”小灵顿时不服气了,“我是从小就觉得哥哥很厉害的!那时候还没你呢!”

    “嗯?”朱宿一瞪眼,“小灵你多大啦?怎么就还没我!”

    “和小秀同岁!晕,我是说那时候还不认识朱宿哥你呢!”

    “吓我一跳……”

    朱宿长长的松了口气,继续悠闲地钓鱼,“不过我感觉也没什么,反正以前我对大迁就挺崇拜,没想到还是什么级英雄。”

    话说回来,木迁也要感谢现在的很多影片和游戏。

    像什么人、小树苗大战僵尸之类的,让普通人类潜意识里对非人、非正常的力量存在产生了基本的存在认可,同时也降低了普通人类面对未知力量的惶恐。

    当然,小灵能够保持镇定,纯粹是因为哥哥给她的强烈安全感。

    朱宿和朱秀能保持平静,是因为他们兄妹经历这种事不是一次两次了,虽然被清楚了记忆,潜意识里还有些印象。

    “木迁哥哥走了好久呢……”朱秀也有点挂心。

    朱宿满是深意的点点头:“对啊,时间好长。”

    怎么这话在他嘴里冒出来,就多少有点变了味道?

    嗷——

    林间突然传来了一声狼嚎声,离着他们三个还很近。

    朱宿一个激灵站了起来,这胖子也有很灵活的时候……他把鱼竿反握,看着快窜来一道白影的林中,想起了之前捡风筝时候的遭遇。

    “快,给大迁打个电、电话!”

    “哦哦!”小灵把小包里的手机迅拿了出来。

    嗖!

    白狼跃起两米多高,直接窜出了森林!

    而她背上,一个人影横趴着,随着白狼跑动和跳跃,稳稳当当的趴在那。

    白狼落地,已经是到了朱宿面前,晃了下背,背上的人影平稳的滑落,躺在了溪流边的浅草地。

    是庞三浪。

    白狼坐了下来,那狼眼温柔地看着庞三浪,然后抬头看了眼朱宿和两个女孩。

    虽然白狼知道开口就这么说话不太好,但还是忍不住问了句:“你真的不是猪妖吗?”

    “不、不是!”朱宿哆哆嗦嗦的回答着。

    白狼那狼吻微微张开,呲牙一笑。

    朱宿咽了口口水,笑容的僵硬程度达到了他人生到现在的巅峰……“呵呵,呵呵呵。”

    “汪,汪汪!”

    那女声出的声音,让朱宿有点哭笑不得,“大姐,就算是狼狗,也不是这么叫的呀。”

    互相抱着的小灵和朱秀同时笑出声……

    “缓和下紧张的气氛,”白狼说,“我丈夫以后,就请几位多多照顾了。”

149 并不是别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