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谁都会有绝望的一两件事(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溪边,几个年轻男女一排坐着,享受着下午的美好时光。

    咯吱!咯吱!

    这是人类在用力咀嚼薯片、饼干、干脆面等零食时才能发出的独特响声。

    最左边盘腿坐着的那个面色苍白肾虚男庞三浪先生……眼眶含泪,嘴里塞着满满的。

    不知道为什么,本来是很悲情的‘哭老婆’戏码,他这模样看起来,却让旁边的几人都想笑。

    “老婆!”庞三浪一张嘴,直接喷出了一口碎末,“我一定会等你回来的!我会变得很强壮的!我会等你回来的!”

    “喝点水喝点水。”

    坐在旁边的木迁递过去了一瓶矿泉水,庞三浪拧开瓶盖灌了一口,擦了擦眼泪。

    “大神你不用劝我,我都知道的!”庞三浪攥起拳头,“坚强!我要坚强!”

    木迁叹了口气:“其实我想说,你可能再也见不到她了,位面壁不是那么好打破的,得过且过吧。”

    当然是骗人的。

    “啊——”庞三浪一阵嚎啕大哭,扭头抓住了木迁的胳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蹭向了木迁的短袖。

    妖王大人一时心软,就让庞三浪蹭上去了,反正回家也要洗……

    “大神!你要不要让我这么绝望!啊!不想活了啊!”庞三浪哭的还是挺悲恸的,“虽然我知道只有最深切的绝望才能滋生希望,可我老婆走了啊!啊!啊!”

    木迁拍拍这个家伙的脑袋,也只能轻叹了声。

    这大概就是人类的软弱吧……

    木迁另一边,一直抱着膝盖发呆的宋时婧像是被庞三浪感染了,两只小手捂着脸,抽抽鼻子开始酝酿着一股暴风雨。

    木迁眼一瞪,你也凑什么热闹!

    “老实说,我现在也很绝望啊!我的人生、追求、理想,很可能已经没了啊!”

    宋时婧突然抱住了妖王大人的另一只胳膊,一个潇洒的转身,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蹭向了木迁的短袖。

    左右两边,这两个人蹭的很对称。

    “为什么我要放走那只狼妖!我还眼睁睁看着她杀了个人渣……人渣也是人啊!小迁,我该怎么办!被取消了除妖师资格证,我也不想活了呀!”

    木迁言语深沉的说:“人,其实可以有很多理想。”

    “不要!我就要当除妖师!”

    果然,女人是水做的,妖王大人明显感觉自己左侧的短袖湿的更加迅速一些。

    面对这种情况,他也是挺绝望的。

    小灵很懂事的跑过来,开始给宋时婧递纸巾。朱秀和朱宿跑到了庞三浪身边,也开始安慰着这个刚刚被老婆‘抛弃’的悲剧男人。

    这两个伤心的男女也是会抱大腿,紧紧抱着木迁的胳膊不松开。

    木迁却是不为所动,不管是庞三浪刚才提出来被他拒绝的提议——送庞三浪去妖界。

    庞三浪在那很难生存,而且妖界的空气构成成分中就有妖气,没几天庞三浪就会嗝屁……

    还有宋时婧刚才的小小建议——让木迁把那只白狼喊回来,让她抓了去昆吾山报告一下下,然后再偷偷的放出来……

    很明显,这个小笨蛋现在反悔了。

    然而世界上怎么有后悔药卖?木迁更要注意,绝对不能让宋时婧得知自己真正的身份。

    现在摆明了的,自己是个‘人类神秘高手’。

    人类主位面的势力并不只是昆吾山一家,最少还有十多家能够和昆吾山抗衡的存在,各自掌控着一定的区域;而且还有各类各样的神秘组织、地外组织……

    所以,自己的来历他们昆吾山即使查不到也不会多怀疑。

    可如果让他回到妖界,因为力量和气息共鸣,肯定会产生一些异像,那他的行踪就会直接暴露。

    重新做人计划也就直接流产了。

    所以……不管是庞三浪的恳求,还是小宋同学的撒娇,木迁打定主意是决然不会再出手的。

    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吧。

    如果过不去……那就给昆吾山一点小小的教训,让昆吾山不敢再对自己多调查什么吧……

    想想这些和自己日常无关的事,木迁也感觉,有点小绝望。

150 谁都会有绝望的一两件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