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撕衣服吧(1/2)
作者:柳下西门
    有小镇上的神秘高手出面帮自己解释,就算是放走了一只杀了除妖师的狼妖,那自己也能平安无事吧!

    宋时婧估计刚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所以就小小的套路了木迁一把,和庞三浪一起哭闹WWW..lā

    结果,木迁拿出来的方案,还是让她自己去面对玉姐的怒火……

    “在不撒谎的情况下让玉姐不骂你,”木迁打了个响指,“你把自己搞惨一点不就行了。”

    “惨?”宋时婧头一歪。

    林边,她的三个队员站在了一个等边三角形的三个角,把四个被捆绑起来的除妖师围住。这四个人此时都醒了,不过都被捆住了嘴巴,也没办法说话。

    请求支援的信号已经发出去了,很快就会有除妖师团队前来支援。

    在此之前,宋时婧放弃了和队员串供并将那四个除妖师记忆抹除的计划——她不是一个会撒谎的人。

    所以,木迁就给了她一个建议装惨。

    宋时婧立刻心领神会,扶着额头一副娇弱的模样,然后慢慢的慢慢的,朝着地上躺了下去。

    “我的头好晕,感觉胃里好恶心,肯定是被妖气侵蚀了……”

    “不错,还可以更惨一点,”木迁举了个例子,“你可以把衣服撕开一点,这样太整洁了,不像是经历了一场恶战。”

    “你想干什么!”宋时婧瞬间警觉,直接坐了起来,瞪着木迁。

    木迁手一摊“这只是一个建议。”

    他衣服左右湿了两片,和宋时婧一对比,现在的他反而更凄惨一点。

    “哼!”宋时婧脸红红的转过身,然后想起了什么,小声问“撒浪嘿到底是什么意思?”

    朱宿吐槽了句“宋姐,我们都翻好几篇了……”

    “这是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真理的坚持!”宋时婧满脸正色。

    “我知道!”小灵举手发言,笑嘻嘻的解释着“这个是直译,是一个小语种里面‘我爱你’的意思哦。”

    “原来如此……小灵,”宋时婧眨眨眼,比了个心形的手势,“姐姐撒浪嘿你哟。”

    小灵脸红红的吐吐舌尖,“谢谢姐姐。”

    木迁在旁边板着脸,“我要报警了,告你骚扰未成年少女!”

    “小气鬼,”宋时婧翻翻白眼,“那我也撒浪嘿你,这总行了吧。”脸蛋红了下,可能她的不经意只是在掩饰什么。

    木迁点点头“同时还骚扰了未成年少年,可以关进去了。”

    “哼,当不成除妖师让我做什么也无所谓了!随便关!”宋时婧嘴一撅,抱着胳膊扭头看向了林间。

    那一女两男三个队员同时捶捶胸口,对着她比着心形的手势……

    卟卟卟卟!

    直升机的螺旋桨声从远处传来,宋时婧顿时紧张了起来,咬着嘴唇看着木迁。

    木迁也没继续打趣她,用目光给了她一些鼓励。

    从中午到现在,听到了各种响声但依然在田里面劳作的农民伯伯们,再次仰头看着天空中,村里面的几个小孩都在兴奋的指着天空。

    两架直升机飞过村落,赶向了木迁他们的位置。

    有个队员已经拿着彩色烟雾的信号弹挥舞着,指引着直升机降落的方向……

    木迁看了眼宋时婧“要撕衣服就快点。”

    “我,好吧,”宋时婧咬咬牙,把自己的背心下摆撕下了一块布条,露出了两寸光洁的小腹。

    就这,她都有些脸蛋发红,小手摁着那破损的地方不肯松开。

151 撕衣服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