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不要打扮的太帅(1/2)
作者:柳下西门
    “预备!”

    木迁喊了个准备口号,小灵立刻紧张了起来,全神贯注地看着哥哥和自己面前摆着的镜子。

    “开始!”

    兄妹两个同时拿起了武器,抬手、弯胳膊,牙刷塞嘴里。

    嗤嗤!嗤嗤嗤!

    两只牙刷保持频率同步的刷刷刷,镜子里照着一高一矮两个人影,虽然容貌不太相似,但动作基本一致。

    就连嘴边的牙膏泡沫形状都是相差无几……

    喝水,咕噜噜的漱口,再哗的吐出去……那种无法描述的清爽感,就伴随着牙膏的香甜在空气中蔓延。

    小灵元气充盈的做了个胜利的手势:“精神百倍!”

    “换衣服跑步!”

    木迁拿脖子上挂着的毛巾擦擦嘴,推了推妹妹的脑袋;小灵张开小嘴看了看,一口整齐的小白牙毫无瑕疵。

    目标:吃糖也没有蛀牙!

    “哥,什么时候我才会长智齿?”

    “等你脑力发达到足够支撑智齿钙化,就会长了。”木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给小灵灌输着一些抽象的理念。

    小灵眨眨眼,又信了。

    如果早晨有些懒散,那就痛快的伸个懒腰,让浑身的肌肉都活泛起来吧。

    换上了运动衫的兄妹在院子里开始做跑步前的热身,伸懒腰、弯腰、压腿,他们两个依然保持频率同步……

    “注意路上的车辆哦。”妈妈在厨房的窗边嘱咐着,厨房中已经飘出了早餐的香味。

    “我们出门咯!”小灵挥挥手,追着哥哥的背影跑了出去。

    上坡,朝着最近的公园慢跑前进!

    常言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周之计在周五。

    在周一的早晨,当那些上班族抱怨自己人生灰暗,大多数人还被床和床单封印,甄家的这对兄妹已经奔跑在了人生赢家的道路上了!

    虽然妖王大人成为人生赢家和早起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路上,小灵又嘱咐了句:“哥,如果有女生跟你表白!”

    木迁表情淡定的接了后半句:“我会慎重考虑。”

    “不是应该果断拒绝的嘛!”小灵挥了挥小拳头,“哥哥要以学习为第一重任!不能跟那些女生胡乱发展男女关系,那样会让你分心升学考试的!”

    等她再长大一点,再过两年,爸妈允许的时候……嘻嘻,嘿嘿,哈哈哈!

    “跑步的时候别胡思乱想,”木迁拿出了哥哥的威严,“不然。”

    小灵扭头看了眼和自己并肩跑步的哥哥,小声问:“不然怎么?”

    “容易撞电线杆上。”

    小灵头一歪,额头挂了几个问号,眼角突然捕捉到了突然放大的阴影,下意识扭头……

    铛!

    小灵捂着额头蹲了下去,泪眼汪汪。

    木迁叉着腰等在一旁,“看,一定要记住这次教训,对你人生很有帮助。”

    除了捂着头无语凝噎,小灵她还能说点什么……这都是人生的高度和水准了!

    晨跑半个小时,按照惯例,吃早饭之后小灵有爸妈接送,可以有收拾梳妆的时间。不过少女的年纪,最美的就是素面朝天,小灵平时都是用这段多余的时间看电视度过。

    但今天,小灵把时间都花在了打扮哥哥身上!

    目标:把哥哥强行打扮成路人!

    因为单车还在学校里面锁着,木迁今天只能让甄妈送去学校,所以,他也能和妹妹一起享受半个小时的自由时间。

    自由……如果被妹妹各种折腾着换衣服也算是自由,木迁并不想体验下一次……

    真的好麻烦。

    别人打扮都是要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数,小灵给哥哥打扮,都是努力去降低哥哥引人注意的程度。

    小灵:“一定不要穿的太帅!”

    “嗯!嗯!”木迁郑重的点点头。

    小灵想了想,吩咐了句:“哥你就随便穿校服好啦!不是说校服是最毁形象的嘛?”

    “遵命,妹妹大人。”木迁笑着答应。

    几分钟后,木迁站在自己房门处,小灵同学在认真打量着木迁穿校服的模样……

153 不要打扮的太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