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他昨晚太累了(1/2)
作者:柳下西门
    退学退学退学退学……

    木迁耳旁回荡着这个魔音,让他趴在那不想起来面对这惨淡的人生……

    什么鬼!

    宋时婧怎么就莫名其妙成为转校生了!

    她过来做什么!

    监视自己监视到学校里面了……那些除妖师真的以为,哥舍不得对这个妹子动手吗?

    杀气凝聚!

    好像是有点下不去手……

    顿时消散。

    想起周三下午,宋时婧和任颖在自己家里面的短暂相处,就差点把他们家厨房给爆破了的威力……宋时婧现在直接杀到了自己的校园日常……

    就算仅仅面对任颖的这种攻势,木迁都是努力了四天克服心理障碍,才有勇气坐在了这边……

    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美少女除妖师宋时婧同学横空出世!

    重点是,这个笨蛋除妖师,还是妖王大人慢慢积累了一些好感的美少女!

    ‘我能坐到我家小迁旁边的位置吗?’

    这句话的重点不在于主语、动词,而在于宾语和形容词……在于她说话时那掩盖不住笑意的眼眸,在于任颖那紧紧攥着拳头,似乎身周燃烧起了熊熊火焰的模样……

    两股气压,以宋时婧和任颖为首,在迅速成型!

    班内安安静静的,鸦雀无声,落针可闻。

    新来的转校生站在讲台上,微微吸了口气,舌尖舔了舔嘴唇。“老师?可以吗?”

    “咳!”胡老师立刻反应了过来,干笑着,“不可以哦,班级里面的位置是每个月一次调整,这是我们学校的规定。宋同学刚转学过来,就坐到后面的位置吧,那边还有两个女生。”

    出乎意料的,宋时婧点头欣然接受,然后对着胡老师微微鞠躬,提着自己的书包走向了木迁的位置。

    “宋同学,”胡老师指着靠后门的角落,“你的位置在那里。”

    宋时婧扭头眨眨眼:“老师,我正在走过去呀,只是选择了不同的路线前进……不可以吗?”

    她这略带委屈的声音,搭配着那像是受到了惊吓的神态,立刻让胡老师心中泛起了浓浓的罪恶感。

    “可以,可以……”胡老师扶了下额头,突然感觉自己的班主任的工作,将会承受相当大的压力……

    宋时婧面带微笑的在木迁身边走过,带着班里面一道道目光,刻意走的很慢。

    本来趴在桌子上的木迁,扭头看向了窗口,给了她一个无情的后脑勺。

    后面的任颖死死的盯着宋时婧,如果眼神能够释放高能激光束,宋时婧估计已经千疮百孔……

    “以后多多关照哦,”宋时婧停在了任颖身边,对着她伸出了友谊之手。

    任颖稍微愣了下,被宋时婧这突然的示好弄的有些措手不及。不过任颖还是反应很迅速的,站起来面带微笑和宋时婧轻轻握了下手。“是您关照我才对。”

    “不要这么客气,”宋时婧似乎面部肌肉都在用力的微笑着,“大家一起努力就好。”

    “呵呵呵。”

    班里面的男女生同时咽了下吐沫……

    尴尬如风,常伴吾身。

    没有电闪雷鸣,似乎她们两个都很克制,可宋时婧和任颖的目光深处,仔细看都燃烧起了小小的火苗……

    两人错身而过,一股旋风吹向了四面八方,男同学们的心一个个都在飘摇。

    仿佛冰雪女神和火焰女神在神山之颠的对决……

    就像是女超人之王和女怪兽的主宰者在宇宙深处的对峙……

    命中注定、前世羁绊、生生世世之敌、相爱相杀的典范这些用语,都无法形容这个‘错身’传达而出的那种复杂而微妙的情感!

    晨光渲染着任颖和宋时婧错身而过的瞬间,班上的男女生同时记住了,那两张美丽脸蛋互相背对时的画面……

    咔嚓。

    有两个男生没忍住,用手机拍下了这个两大美女同框的画面,不过他们还没回神,班主任老师已经笑眯眯的出现在了面前。

    “暂时帮你们保管,等放学来办公室找我哦。”

156 他昨晚太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