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白日做梦(1/2)
作者:柳下西门
    那个大家手拉手、带着花环欢笑歌唱的梦境在渐渐的远去……

    有人轻轻碰了下妖王大人的肩膀,木迁有点茫然的抬起头,看到了朱胖子那纯真无邪的烧饼脸。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啊,是你啊……”

    木迁打了个哈欠,伸着懒腰坐了起来,突然就感受到了异样——班里实在是太安静了点。

    “放学了?”

    下意识看了眼前面墙上挂着的时钟,这是第一课后没错。

    朱宿抱着手臂,挺胸抬头站在他面前:“大迁,你竟然真能睡的下去!”

    “怎么了?”木迁活动活动有点酸的脖颈,看了眼周围,班里面竟然空荡荡的。

    哒哒哒哒!

    门外有两个女孩手拉手跑过,脚步声慌慌张张的。

    “你看窗外,”朱宿深沉的叹了口气,“男人如果太过怯弱,无法当机立断做出选择,自然就会造成这一幕悲剧。”

    悲剧?什么鬼?

    木迁扭头看向了窗外,只是看了一眼,他就一只手捂住了眼。

    退学退学退学退学……

    教学楼前人山人海,宋时婧和任颖站在了重重学生包围的圈子中,两个女老师还在两人面前不断说着什么。

    咚!

    木迁一头栽倒在了桌子上,“我继续睡了。”

    让他继续回到那个手拉手,带着花环欢乐歌唱的美丽世界吧……

    “大迁,你不管啊?”朱宿着急的问了句。

    “管什么,有什么好管的,跟我有关系吗?”木迁打了个哈欠,“给你本漫画书看不看?”

    朱宿顺手漫画书塞到怀里,坐到了木迁的前座,看着楼下那两个似乎大战一触即的妹子……

    朱宿:“她们可是为了你要决斗啊!”

    “决斗……决斗……”木迁有气无力的应着,“让她们决斗去吧,学校的训导处是干什么吃的?”

    “嚯!”朱宿突然眼前一亮:“地中海战队出现了!”

    木迁稍微来了些精神,抬头,隔着窗子看了眼。

    五个地中海型的训导老师如同虎入羊群,聚起来的学生们一哄而散,他们班的胡老师和那位人气很高的小宁老师各自护住了任颖和宋时婧……

    这场闹剧迅落下帷幕,这里毕竟是学校,拥有严格的规矩。

    两个女老师陪着宋时婧、任颖一起去了训导处,不知道会有什么处罚。

    而木迁打了个哈欠,又一次栽倒在了桌子上。

    不过这次木迁已经没了困意,趴在那问了句:“她们都说了什么?”

    “不知道啊,”朱宿手一摊,“好像是下了课就冲出去了,我上课也睡着了,起来刚现。反正这下,你就成学校的名人咯。”

    木迁不以为然的撇撇嘴:“全校师生都很闲吗?”

    “这是两虎相争啊!多么少见的剧情!还是两个大美女争你一个小校草,好劲爆!”朱宿看走廊里已经出现了三三两两的同学,站起来说:“我去打听打听,你最好还是去训导处看看吧,男人,总该有点担当的。”

    朱宿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目光注视着穆迁,面容散着淡淡的光辉……

    木迁一手扶额,为什么就是偏偏不想被这个死胖子教育……

    朱胖子抱着漫画书就跑了,丝毫没有给木迁吐槽的机会;这家伙也是劲头十足,去打听到底生了什么,具体说了点什么。

    看了眼时间,马上就要开始第二节课了。

    训导处……

    木迁稍微考虑了那么一丢丢,就继续趴下,决定再睡一节课。

    一个B级除妖师、一个富家大小姐,再说还有班上的两个老师跟着,应该不会闹出太大的事吧。

    有本事,你俩就把学校的训导处给炸了!

    轰!

    外面突然传来了一声剧烈的爆炸!
157 白日做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