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约法几章(1/2)
作者:柳下西门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木迁蹲在角落,默默的忍受着一个小个子老师的欺凌。

    在学校中拥有超高人气的美术老师宁翎歌,正拿着一本美术课教材,站在他面前,一脸严肃的说教着。

    任颖和宋时婧都有些尴尬,不过学生对老师有一种天然的畏惧,而且小宁老师说的那些话,让她们两个只顾得脸红了……

    “甄木迁,我很早就觉得你有问题了知道不?凭借着自己帅,就可以肆意玩弄女孩的感情,竟然还在学校里对女生动手动脚,你还有没有一点学生的样子!”

    虽然有人夸自己长得帅也有点开心,但木迁还是无奈的回了句:“老师……我想你肯定误会了……”

    “误会什么!好好蹲着!别以为自己长得高就能看的远!上周我的美术课你竟然都敢翘掉!”

    小宁老师气呼呼的模样,让旁边宋时婧眼中一阵冒红心……

    “好可爱的老师……小学生就能当老师了吗?”

    “嗯?”小宁老师扭头看向了宋时婧,一个眼神就暴露出了些许杀意。

    因为铁门那边拥挤了十多个学生,从而表现的已经很‘温柔’的小宁老师,实际上……还有和她外表形象截然相反的气场。

    宋时婧打了个哆嗦,有点紧张的看着这位美少女。

    到底是什么情况……

    小宁哼了声,没和宋时婧多计较,继续瞪着木迁,咬牙切齿的问了句:“你到底有多少个女朋友!”

    “零。”木迁蹲都蹲的很淡定。

    “那她们两个是怎么回事?”小宁立刻想到了什么,开始把手里的美术教材卷成纸筒,“原来你是单纯的想玩弄两个女孩的感情!”

    木迁一手扶额:“老师你言重了。”

    “什么?只是单纯为了她们青春美好的身体!”小宁老师身上开始燃烧出一股股火焰,抬起纸卷,“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呀这种人!你把少女的纯情当成什么了!”

    木迁两手扶额,感觉自己已经无力解释什么。

    “今天我就要代表美少女惩罚你!”

    呼!

    小宁拿着教材就要对着木迁‘劈砍’,似乎马上就要上演一幕老师体罚学生的惨无人道的画面……

    木迁只是无奈的蹲在那,任由这个老师胡闹,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调戏女生被老师发现,被如此教育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老师!”

    宋时婧突然轻呼一声,手疾眼快的扑了上去;任颖反应也不慢,几乎在宋时婧抓住了小宁老师左手的同时,已经抓住了小宁老师的右手。

    两个妹子一起用力,把小宁老师直接架着胳膊抬了起来。

    “老师你误会他了!他没有……”宋时婧脸蛋一红,“总之是误会了。”

    要是女生说出‘玩弄’这个词,也实在是太羞耻了点。

    “对呢小宁老师,”任颖也连忙说着,“我们只是有些事情要谈,就在这里……我们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关系呢!”

    “你们!”小宁老师头一扭,脸蛋泛红。

    为人师表,竟然被两个学生架起了起来,实在是……“有什么话先把我放下来再说,那边还有同学……看着呢。”

    宋时婧和任颖低头一看,小宁老师的两只小脚丫腾空二十公分……

    赶紧把老师放下,各种点头鞠躬赔礼道歉,两个妹子都有点手忙脚乱。

    木迁就蹲在那,静静的看着她们三个,心里泛起了一个主意……

    “刚好,”他站了起来。

    “你蹲下!”小宁老师气呼呼的呵斥。

    “好好好,我蹲着,”木迁只能摆了个无奈的表情,继续蹲着。

    他表示,蹲也能蹲的英俊潇洒、飘逸脱俗。

    宋时婧小声问:“刚好什么?”

159 约法几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