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拒绝修罗拒绝场(1/2)
作者:柳下西门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宋时婧和任颖跪坐在地上,地上有个被木迁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的体育垫子。?

    木迁站在宁老师身后,小宁老师拿着一张白纸板,有感情的朗读着……

    &:禁止在学校范围内使用重武器、生化武器、任何形式与程度的出常理能力。”

    “嗯,嗯!”

    宋时婧和任颖同时点头,她们都觉得这应该是木迁为了活跃气氛写下来的条款……开玩笑的嘛纯属。

    不过宋时婧突然觉得,好像她被这个条款封印了很大的一部分优势……对任颖的优势……

    宁老师用字正腔圆的播音腔继续读:“和平条款no.2:禁止在甄木迁同学身周三米内进行语言攻击和眼神骚扰,一次警告、二次罚款、三次退学。”

    “退学?”任颖有点疑惑,美术老师可以有这么大的权限吗?

    木迁咳了声,“是我退学。”

    宋时婧吐吐舌尖,这么严重?

    &……”小宁老师忍不住吐槽了句撰写条款的木迁,“自我感觉良好的呢你!”

    “哈哈,”木迁干笑了声,确实有点干。

    “第三条,是,”小宁老师撇撇嘴,“不能觊觎甄木迁同学的身心,不能趁着甄木迁同学在任何失去判断能力的情况下,强行生出未成年人许可的关系!”

    “嗯!嗯!”木迁推了下并不存在的眼镜。

    任颖眨眨眼:“我快成年了的。”

    宋时婧不甘示弱,“我已经成年很久了!”

    “嗤,大姐,”任颖旁边冷笑了声,宋时婧顿时翻起了白眼。

    年龄对比,宋时婧好像也没什么优势……

    可她有灵力能青春长驻,这让宋时婧又能自信的抬起头来,用一种淡定的目光回应着任颖的挑衅。

    “第四条这个还好,”小宁老师终于跨过了让她都感觉羞耻的那第三条,她真的搞不懂现在的男生,为什么总感觉会有女生要迫不及待非礼一样……

    宋时婧小声问:“是什么?”

    “甄木迁同学希望,你们两个能建立起基本的友谊,不要因为某些事就彼此敌对,也不要影响到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

    友谊?

    基本的友谊?

    和旁边的这个女孩?

    从她们第一次见面,任颖就被宋时婧骗的多走了几公里,就已经注定了两人在木迁身边肯定是同性相斥的立场……

    不过既然这是木迁所希望看到的,在前面三条规则的约束下,她们两个都觉得,第四条如果做做样子还是能保持的。

    毕竟不能让木迁讨厌自己的。

    “嗯,”宋时婧笑颜如花,对着旁边的任颖伸出了友谊的右手。

    ‘被她抢先了一步,’任颖的马尾晃动了下,也已经面对着宋时婧。

    两人的手慢慢握住,轻轻晃了下。

    咯……吱吱……

    这应该是两个人的小手皮肤都太滑了,很用力互相攥住的时候,就会产生这种摩擦声。

    木迁一手扶额,果然还是这样子……

    嘛,只要她们两个不影响到自己,随她们去吧。

    他没有以德服人的情操,也没有以自己健康向上积极的人生观去影响这两个妹子的义务……

    希望她们两个不会真的如同白日梦中的那样,去毁灭这个美丽的校园吧……

    妖王大人也心有余悸的说。

    叮当当当~

160 拒绝修罗拒绝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