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很柔软的(1/2)
作者:柳下西门
    宋时婧昏倒了?

    旁人可能察觉不出,但木迁想起了刚放学时的些许不同寻常……校外面的马路上,那一动一动的私家车……

    果然有问题。

    木迁蹲在自己爱车面前仔细擦拭的过程中,不断想着那一动一动的私家车……

    咱的自行车也就驱动和灯光稍微差了那么一点嘛。

    “那个……”任颖有些忐忑的在旁边问,“中午便当,可不可以和宋时婧一起呀,她应该是低血糖,不吃东西很容易出问题的。”

    一个灵力在妖王大人看来都算不错的除妖师会因为低血糖而昏倒?

    木迁也没多说什么,笑着点头。

    朱宿突然含羞带怯的喊了句:“那个……”

    “那只是两个人的份,”任颖赶紧说了句,这要让朱胖子一起,肯定要饿死其他三个!

    ‘看来,明天开始就要多做一些午饭才行呢,木木也有很多朋友的说。’

    任颖不无操心的想着。

    木迁把自己的豪华爱车推回了车棚,任颖提着一个大大的便当;朱宿已经趁机开溜。

    刚才,朱宿其实是想问‘宋姐怎么样了’,不过话到嘴边就被任颖误会并打断,也只能弱弱的点头。

    假装离开,躲在一处墙角巴望着,发现木迁和提着一个小包裹的任颖会和,就朝着医务室的方向走去……

    “呀?这剧本不对啊。”

    是不是太和谐了一点?

    朱宿看着手里的笔记本,上面记录着一些木迁平日里的言行举止,他刚才说什么观察笔记,绝对不开玩笑的!

    想必同学们也很想知道,木迁如何能够俘获两个校花级别美少女的终极奥义……

    看任颖这样子,听她刚才说的话……已经做好和宋时婧共处一个屋檐下的准备了莫非?

    朱宿从后面远远的、偷偷摸摸的跟了上去,一路目送着木迁和任颖进了医务室。

    装作不经意的在窗边路过,朱宿往里面瞄了眼,然后就是各种目瞪口呆。

    任颖正在给宋时婧递筷子,后者有些脸红的不好意思接……

    “真的?!这也行?”朱宿失声喊了句,然后对背对着窗户的木迁伸出了大拇指。

    真的男人,不在于敢去面对惨烈的修罗场;而在于把修罗场转变成左拥右抱的天堂!

    宋时婧的目光瞥向了窗口,朱胖子动作异常灵敏,瞬间低头蹲了下来,在手中的笔记本上写下了上面的那句……

    一定要想办法,让大迁成为校园传奇才行!——那身为大迁死党的自己,不就有更多被女生们关注到的机会了?

    朱宿嘴角露出了一丝奸佞的笑容。

    这是个有心计的死胖子。

    医务室内,那位老师已经去吃饭了,这边就交给了这三个学生看着。

    宋时婧差不多恢复好了体力,木迁来了以后,她就想表示自己身体绝对没事,只是这话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低血糖?”木迁站在床边仔细看着宋时婧的脸色,“你也会低血糖?”

    “有可能吧,我其实……”宋时婧被他目光注视着,心中有点没了方寸,小声嘀咕了句:“其实,也是很柔软,呸,很柔弱的女孩子……”

    “柔软看出来了,柔弱倒是没注意到。”

    木迁淡定的调侃了句,宋时婧顿时闹了个大红脸;任颖在旁边翻翻白眼,觉得他们两个的对话未免太暧昧了些。

    任颖此时还是没能确定他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当然也不会笨到直接开口去问——周三在甄家的时候,任颖已经嗅到了一点木迁为了拒绝自己而和宋时婧演戏的味道,当然不会再去问一次。

    “学校中注意影响哦,先吃饭补充体力吧。”
164 很柔软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