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关于纸条的竞争(1/2)
作者:柳下西门
    对木迁来说,上课的时候可以睡觉可以看漫画,可以发呆走神,但唯独不可以戴耳机听歌。

    因为这对老师是很不尊重的。

    物理老师在讲台上唾沫星飞的讲解冲量和动量,木迁虽然知道这些物理定律都是可以被打破,但也没站出来和老师进行一场可以震惊学术界的精彩演讲。

    好吧,他有点想戴耳机了……

    木迁目光瞥向了斜后方,发现宋时婧竟然在认真听讲,不时看黑板,不时低头在本子上写什么。

    她这么认真?

    相比之下,自己这个天天坐在这里打发无聊时光的妖王,还真是在浪费珍贵的人生之青春啊……

    可青春嘛,就是用来浪费的。

    这就跟荷尔蒙就是用来挥洒的一样,如果长时间不用,身体也会因为积累过多而出毛病……

    带来的漫画书已经看完了,他就动手开始在一个笔记本上画一些简单的漫画。

    戳。

    任颖的笔帽在木迁背后轻轻戳了下,木迁向后扭头,任颖低着头,递过了一张纸,在靠近窗台的那侧。

    木迁接过来,下意识的看了眼讲台上的老师这是每个学生都会有的下意识反应。

    打开这张纸,上面是一些圆珠笔做的简笔画,还弄了个调查小问卷,是关于明天午餐想吃什么的……

    虽然觉得这么麻烦人任颖不太好,两人又没有什么明确的男女关系,总不能让人每天给做午饭吧,这爱妻属性肆意享受,后果是可能很严重的。

    但木迁一不争气的,就在几样看起来挺不错的食物上,打了勾……

    打了勾……

    君子不吃嗟来之食,只吃免费赠送的。

    “嗯?”宋时婧注意到了木迁向后传小纸条的动作,还有木迁嘴边挂着的一些笑容……

    宋时婧双眼一眯,如果不是从她到木迁那边要把纸条传过十二名同学,自己和这十二名同学还都不认识……

    传纸条方面怎么会输给任颖!

    万万没想到,在小迁的学校里面,竟然隐藏着如此具有威胁性的女孩子!

    嗯?和他们不认识……

    那认识一下不就好了?

    宋时婧停止在笔记本上画自己最擅长的图画猪头,开始认真研究一个伟大的作战计划。

    交际什么的,对自己来说,应该不算太大问题吧?

    突然又想到了自己在除妖师培训学院中的那些过往和遭遇……虽然到现在为止她没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但也并非是她能力的问题……

    从小被光环萦绕、但又渐渐的变成一个笑柄,有过这种经历她还能整天乐呵呵的微笑,说实话,她其实心理素质也蛮不错的。

    宋时婧趴在桌子上,开始愣愣的想着什么。

    她本以为自己会觉得来高中上学会很无聊,但没想到自己非但没有无聊,还乐在其中的样子……

    如果从小不去做除妖师,而是作为一个普通的学生,说不定她还真能学习成绩很优秀呢。

    叮当当当……

    因为是夏末的午后,很多同学都会自然而然的犯困。

    等物理老师带着教材离开,整个班上的男生和女生们有三分之一直接体力不支趴倒在了课桌……

    “咳,咳咳!”

    宋时婧左侧的同学桌子旁,传来了两声咳嗽。

    正打哈欠的木迁扭头看过去,一时看呆了……

    “同学,可以和你认识下吗?我叫宋时婧!”

    宋时婧脸蛋红扑扑的,伸出了友谊之手……

    没看出,她还是一个擅长和别人交朋友的妹子。木迁略有些诧异,不过他觉得能够主动和别人打开心房的妹子,其实也蛮可爱的。

    宋时婧又走到前面同学的位置。

    “同学,可以和你认识下吗?我是刚转学过来的,都不认识呢……”
166 关于纸条的竞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