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一个人的啦啦队(1/2)
作者:柳下西门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人生多寂寥,不上体育可好。”

    朱胖子淡淡望天,带着些人生层次的感慨,虽然天空中风轻云淡。

    “那边那个同学!”陈少勇吹了声口哨:“准备五十米往返跑,做好起跑姿势!”

    朱宿犹犹豫豫的说了句:“老师,我觉得,站着起跑就挺适合我。”说着,还对陈老师投去了一个恳求的目光,附带着咬嘴唇的表情。

    陈少勇扭头吐了一会……

    这个自然是夸张,老师还是要有老师的样子的,怎么能吐自己的学生?

    应该是……陈少勇强行压下了心中的呕吐欲望,看了下朱宿的体型,点点头:“那行,你蹲下起来也不容易,就这么跑吧。体能测试如果不及格,接下来的体育课,你都会是我重点观察对象。”

    硬汉大叔对着朱宿挑挑眉,朱胖子只能继续‘含羞带怯’、‘欲语还羞’,‘风情万种’的看着陈少勇。

    如果有什么事是不能送一朵菊花解决的……那就送两朵。

    陈少勇默默的无视了这个家伙,拿起了口哨,举起了右手;和朱宿同组的四五个同学,一起做好了准备动作。

    “胖子加油。”

    “你爆发力还是可以的,加油。”

    “冲撞吧!野猪!”

    口哨声响,五人同时开始奔跑,朱宿咬牙闷头往前跑着,男人再怎么样,其实也都有尊严在,也都不想被人看扁!

    只要自己去拼,结果什么的……也挺重要!

    在这两个班同学都在看着的时刻,自己绝对不能比他们慢太多!

    跑道的后半段都是女生,朱宿平时在女生中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变态,所以女孩们的目光大多是十分嫌弃。

    有的倒也不是十分嫌弃……而是十二分嫌弃。

    突然,一声弱弱的加油传了出来……

    “加油哦,朱宿!”

    朱宿分心看了眼,不由热泪盈眶,还是宋姐好啊!

    ——因为半途扭头,所以他的成绩比预想中要再慢一秒,不过没关系,反正还差三秒才能及格。

    朱宿呼哧呼哧的跑了回来,对着宋时婧呲牙一笑,然后就跑向了自己班级男生的位置。

    “宋同学,这个男生必须离远点呀。”旁边有女生小声嘀咕着。

    “啊?为什么?”

    “高一的时候就很出名啦,是个品德不好的家伙,而且很猥琐,还猥琐过老师呢。”

    宋时婧眨眨眼,看了眼朱宿的背影,小声嘀咕着:“真的假的?这个家伙这么胆小,还敢对老师动手动脚?”

    “嗯嗯,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哦,而且不止呢!”

    “听说他还是妹控、工口漫画批发商、不良期刊的中介商,那些男生的H书都是在他手里出去的!”

    “真不知道你们班的大迁为什么要跟这胖子一起玩,真的很担心大迁同学的贞操呢。”

    越听越不像话,宋时婧额头挂了些黑线。

    上个暑假里,她有半个多月的时间,都是在严密监视朱宿的,没发现他有什么异常呀……

    也就是一个宅了点的死胖子,平时不太出门,就在家打游戏。而且有个妹妹,妹妹也算可爱,还经常欺负朱宿,而朱宿还总是笑呵呵的承受着,对妹妹很疼爱。

    宋时婧突然觉得,自己很有必要让朱宿摆脱在女生中的这些不好的名声,不然这个小胖子以后怎么找对象!

    “其实,我觉得,”宋时婧咳了声。

    感觉周围十多个女孩同时把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宋时婧的声音不自觉就弱了下来……“没,没事,我只是觉得胖胖的挺可爱……”

    好强大的气场!

    这些女生仿佛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一个个嫌弃的眼神已经装弹填充,准备随时喷射……

    好吧!

    这件事看来要循序渐进,让朱宿主动给大家证明下自己的品性。

    宋时婧突然泛起了一些荣誉感和责任感,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去进行这件堪称伟大的工作!

    这也是一种救赎啊救赎!

    那边突然传来了些许骚动,宋时婧抬头看去,眼前一亮。
168 一个人的啦啦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