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一报还一报(1/2)
作者:柳下西门
    可能宋时婧自己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站出来。

    任颖向前摔倒的时候,她离着不远,就在旁边三米。而这三米,她下意识就爆发出了一股灵力,身体突然增速,快的恍若一团光影……

    这已经达到了她在前几次战斗中所表现出的体能速度……不,应该是超过之前几次战斗时所表现的速度!

    时间仿佛在慢放。

    木迁在扭头,其他学生的视线大多已经下意识转到了跑道上,这是人类保持的动物天性,对外界产生的应激反应……

    任颖眼中,红色的跑道在渐渐放大。

    她小嘴微张,已经下意识做好了轻呼的准备,紧紧闭上眼,本能的保护住身体最脆弱的器官。

    所以她没能看见。

    不只是她,在电光火石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普通学生们很少有人能看到。

    那名运动员出身的女老师也不行,她也无法看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宋时婧能够千钧一发般抱住了任颖。

    那种似乎是自然而然,但又有些违和的刻意……

    陈少勇看到了。

    任颖身体向前扑,宋时婧条件反射般就从侧旁冲了出去;但宋时婧始终不会瞬移,按道理讲,是不可能真的把任颖护住的。

    但任颖扑倒的过程,突然就变得有些缓慢……不符合物理定律和地球重力公式的缓慢。

    陈少勇挑挑眉,看了眼木迁,果然看到了木迁微微放下的右手……

    这少年……

    陈少勇嘴角露出了些许笑意,他当然并不只是为了跟木迁套近乎才会停驻在这个小镇,也有着除了拉木迁入伙的其他目的……

    监督,或者说规范一点,是确认木迁这个神话级高手的危害性和破坏性。

    闲话少说,宋时婧成功的抱住了差点摔倒的任颖,紧紧的抱住了任颖的胳膊,也稍微松了口气。

    此时的这个画面,应该配上标准的偶像剧中,男主搂住摔倒女主,然后神奇发展成公主抱时的背景音……

    宋时婧低头看着任颖;

    任颖抬头看着宋时婧;

    虽然没有被公主抱,但她们两个此时也是近距离的面对面接触,而宋时婧有些‘蛮横’的搂着任颖的胳膊。

    两人目光交汇,任颖眼泪汪汪的。

    “没事吧你?”

    宋时婧如此问了句,周围的同学才反应了过来,一个个都担心的看着任颖。

    任颖面色有些发白,显然是被吓了一跳。

    “没、没事……嘶!我好像抽筋了。”

    “啊,这也能抽筋?先过来这边。”

    宋时婧大大咧咧扶着任颖,任颖已经有些不能走路,但咬着牙没喊疼。

    几个女生连忙迎了上来,那个女体育老师也是连忙嘘寒问暖。

    木迁想了想,虽然很想趁着这个机会证明自己和任颖没什么关系,而且实际上他也出手,算是没让任颖摔倒。

    木迁觉得自己过去看看比较好,毕竟和任颖多少也算朋友,这时候表现下关心是应该的……

    他转身刚想走过去,但动作稍微顿住了。

    算了吧,那边已经有不少女生,老师也在。而且他一个男生过去,就算自己对任颖没有非分之想,那也很难说得清楚……

    于是他就站在了那。

    “大迁,你不过去看看啊,”朱宿扣着鼻孔问了句。

    “没事吧,可能只是平时缺乏锻炼,一跑就抽筋了。”

    “哦,”朱宿继续扣着鼻屎。

    这组的测试,因为任颖突然腿抽筋,只能再重新测试一遍。而除了体育各方面都很出众的任颖,也被告知这项测试算她及格了。
169 一报还一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