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五花大绑倒悬挂(1/2)
作者:柳下西门
    嗡!铛的一声。

    棒球棍直接敲在了朱宿背上,朱宿惨叫一声,赶紧跳到了旁边,扭头瞪着那个像是发疯一样的三号男生。

    没有出现异常的另一个男生赶紧撒手,扭头就跑,免得也被棒球棍子来一下,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刚才对人拳打脚踢的那个男生像是完全不知道畏惧,面对着提着棒球棒的男生,竟然直接迎了上去……

    报复、战斗、牺牲,与奉献无关。

    空手的男生身体素质确实是好一些,直接把拿着棒球棍的男生扑倒在地,棒球棍也掉了出去。

    “朱、朱哥,怎么了?”

    “我去,我的背……好疼……”

    朱宿眼框里面满是泪水,看着厮打到了一起的两个男生,骂了嗓子:“疯了啊你们!”

    二号男生颤声问着:“咱、咱们咋办啊?”

    朱宿虽然心里也害怕极了,可毕竟也是见过大风大浪、见过飞机爆炸这种大场面、见过会说话的狼妖这种稀奇古怪事件的。

    他咽了口吐沫,还好皮糙肉厚,那一棍子没打出什么大毛病。“走,赶紧去找老师去!让他们打下去肯定要出事!我是不敢拦着了!”

    “走走!”二号男生赶紧答应了句。

    可……

    吱——哐!

    仓库的铁门合上了!

    朱宿和那个男生都是普通人所以看不到,在铁门上萦绕着一层层紫黑色的光亮,像是布置了一层结界!

    怎么回事?

    厮打的男生,突然自己关上的铁门……

    不知不觉,体育仓库原本充足的光线变得昏暗了下来。

    咕嘟!

    朱宿咽了口吐沫,本来就眼泪汪汪的他,现在更有点嚎啕大哭的冲动。

    他突然觉得,怎么平时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都这么的挑战他的神技粗细!

    点背啊!

    “这里是不是闹、闹邪啊?”

    “没、没没没、没事吧?”朱宿喉结在各种乱颤。

    突然,他感觉,像是有人抓住了自己的脚踝……

    那边的二号男生反应更大,直接惨嚎了一声!

    猛的低头,朱宿瞪着在自己双脚缠绕住的粗绳,眼瞪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这是何等的卧槽,真闹鬼?

    真闹鬼。

    绳子猛地向后一拉,朱宿哇哇大叫着,和二号男生一起摔了个狗啃泥,被脚上的绳索拽着拖行了几米,又猛地向上提!

    不过是眨眼,朱宿和二号男生就换了个角度看世界,两人直接被倒悬了三米高,挂在了仓库最高的横梁上!

    似乎是怕他们两个跑了,两股绳索直接在他们身上缠了一圈又一圈,很快就把他们捆成了粽子……朱宿只感觉自己呼吸极困难,脸都涨红了,在那吭哧吭哧的说不出话。

    “朱、朱哥?咋办啊?”

    “国际……流行……通用语……”

    “啥啊?”

    朱宿一口气终于喘了上来,扯着嗓子喊了句:“救命啊!”

    “啊,啊对……救命啊!”

    “救命啊!”

    仓库中,两个不断厮打已经出现了伤痕的男生,两个被很神奇的捆在了钢铁横梁上的男生……

    似乎还没完。

    朱宿喊了两声救命,突然就发现那放在了角落的两只篮球架,有一只在轻轻颤抖。

    然后……篮球架像是活了过来,如同朱宿小时候看过的变形金刚那样!钢铁架子不断扭曲、裂开,底座如同跪坐这的长腿……分裂,支撑着站起!
173 五花大绑倒悬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