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大迁啊(1/2)
作者:柳下西门
    流年不利、倒霉到家、霉神附体、死神来袭、女神从来不搭理

    朱宿感觉自己能活到高二上学期就是一个奇迹!而现在,奇迹马上就要到了终结的时刻,但万万没想到

    “老子是死在一个篮球架子的手里啊!”

    朱宿低头大哭想抬头也抬不起来,被倒挂着,男生二号已经开始翻白眼,随时可能昏阙过去。

    这两个家伙已经放弃了思考,只有纯粹的求生本能,因为那篮球架子变成的钢管巨人,离着他们已经只剩下了五米!

    吱唔

    钢管巨人细长的手臂张开,朝着两个被五花大绑倒悬挂的男生伸了过去。

    如果按照动物界的捕食规律,像朱宿这种膘肥体壮的男生,明显是肉更多一点所以,钢管巨人首先锁定的就是朱宿!

    刺耳的摩擦声中,那如同面庞的篮板上,似乎出现了某种渴望的表情。

    “妈!”朱宿仰头高喊:“照顾好咱们妹妹啊!”

    目测已经精神错乱

    钢管摩擦声刺耳,角落中两个厮打的男生已经头破血流,男生二号已经吓的昏迷了过去,只有朱宿涨的脸通红,欲哭无泪外加涕泗横流。

    救命

    钢管铁臂,在他眼中急速放大

    嗡

    这摩擦声就像是钢管巨人的低吼!

    朱宿紧紧闭上眼,他没有面对生命即将终结的勇气!

    突然,毫无征兆的突然,一道青色的透明光华飘过,朱宿感觉到了时间的停顿

    这个时候,朱宿的思维还是挺活跃的,而那钢管巨人的动作却变得无比缓慢,缓慢到有些沉重。

    朱宿张张嘴,想说话但张嘴的速度、声带震动的频率都无比缓慢

    “”这是想喊妈呀,只有第一个字母的音。

    难道是死亡之前,精神太紧张,所以出现了这种状况?

    朱宿愣愣的想着,然后继续泪眼汪汪:神啊,就让这段缓慢的时间一直持续下去吧!

    刚祈祷完,朱宿视线的余光捕捉到了一抹光亮绽放

    仓库的铁门上,有一道十字的光辉在闪耀,光是白色,朱宿觉得很亮、很刺眼,他想闭眼,眼皮的动作也无比缓慢。

    “斩!”

    熟悉的女声,随着铁门上的十字光辉绽放,在仓库中回荡。

    清脆动人,又带着一些平日里少有的严肃。

    砰!铁门沿着那十字光辉的痕迹直接破开,一道人影直接冲了进来,在篮板巨人缓慢动作的对比下,这道人影简直就是风驰电掣!

    宋时婧!

    宋姐!朱宿这次的眼泪,只是纯粹的热泪盈眶。

    钢管巨人的动作还是那么缓慢,朱宿也陷入了这种缓慢如同时间慢放的迟钝而宋时婧丝毫没有被影响,快步如飞、直冲前方!

    她手中的血色木剑带起了一道道白亮的闪电,秀眉微微皱起,隔空招来了两道闪电劈在了钢管巨人身上。

    滋滋!

    钢管巨人身上电光缠绕,向前去砸朱宿的动作从无比缓慢直接变成了停顿,堪堪的停在了朱宿向前凸出的小腹前二十公分!

    迟缓的朱宿:

    差一点就蛋碎的节奏!

    这种迟缓,自然就是现在刚从仓库被破开的大门中走进来的木迁的手笔。

    宋时婧心急救人,没有去注意在角落中厮打的两个男生,而是直冲向前

    如同三步跨栏的姿态,宋时婧身影敏捷的跃起,手中的木剑蕴含着一层电光,直接在悬挂着朱宿和另一个男生的绳索上切了过去。
174 大迁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