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梦里花落知多少(1/2)
作者:柳下西门
    陈少勇之所以能够及时发现情况不对,乃是出自他多年和非正常人类、非人物种打交道,所锻造出的惊人直觉!

    其实是他得到了木迁给的暗号,在木迁发现仓库情况异常的.网

    他给女老师嘱咐了一下,就奔跑向了仓库的位置……跑到一半下课铃就响了,体育仓库的门也随之炸开,传出了轰鸣声。

    陈少勇立刻知道,这是出事了!还是在学校里面!

    但在外面看过去,仓库还是原本的模样,安安静静的耸立在阳光中,静静的诠释着,这所学校对学生们的体育活动所给予的重视和关注。

    陈少勇赶紧冲了过去,被响声惊动的其他几个体育老师也从小茶室跑了出来。

    只是仓库外面有一道光膜,把他们前进的道路都挡住了,直接撞开……

    “陈老师?这是怎么了?”陈少勇赶紧问:“刚才我不是让几个同学过来拿球吗?他们人呢?后面跟过来的那一对少年少女呢?都咋了这是?”

    “没回去吗?”之前给朱宿他们仓库钥匙的那名体育老师瞪眼问。

    “这下可糟了!”

    陈少勇咬着牙,用肩膀撞了下透明的光膜;他感觉像是撞在了墙壁上,根本撞不动。

    这边一耽误,就有不少学生注意到了异样,远远近近的凑过来;有几个和体育老师们,混挺熟的男生还嘻哈笑着走了过来。

    “都不要往前走!”陈少勇扭头张开手臂,对着学生们吼了嗓子:“都站着!站着就行!”

    十多个男生女生同时停住了步伐,有几个同学表示自己纯属路过,就被老师吆喝着施加了定身的‘法术’。

    陈少勇急得满头大汗,心思不断转动;他倒是知道自己该努力控制场面,不然将会波及到许多无辜的学生们……

    如果那些除妖师们过来善后,记忆清除的机器一开,说不定就会有什么隐忧。

    至于仓库里面的情况,陈大叔根本不担心会有危险;他只担心那个神奇的少年,会把场面搞得太震撼……

    “肖老师你慢点!”

    背后传来了一声呼喊,陈少勇扭头看去,就发现有个体育老师向前踉跄……原来是学着陈少勇,用肩膀撞了下木迁留下来的光膜,却刚好是木迁抱着宋时婧离开的瞬间,光膜同时消失。

    被强力破开的铁门,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

    几个男老师一阵手忙脚乱,学生们也趁机凑了上来。

    陈少勇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奔向了仓库,几个胆子大反应迅速的男生也跟了上去,跟在了陈少勇背后。

    仓库中……

    朱宿纠结的看着和自己同甘共苦一起被捆绑的瘦弱男生;看着对方那吐着舌头、翻着白眼、呼吸微弱的模样,同情心莫名就泛滥了出来……

    自己应该帮帮他。

    不为了别的,就为了这是自己的同学,刚才这个男生在危险时刻不断问自己该怎么办。

    想起了他们彼此之间的誓言:好兄弟,一生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想起了他们彼此之间的梦想……

    “兄弟,挺住!哈!”

    朱宿深吸一口气,嘴唇撅起、屁股也撅起,就朝着昏迷不醒的二号男生的脸庞凑了过去……

    为了兄弟,就算是放弃自己的清白之唇,又能如何!

    “同学!冷静!有话好好说!”

    门口传来了一声大吼。

    朱宿一个哆嗦,直接就朝着前面趴了下去……

    陈少勇和几个男生同时一手捂眼,这个画面太美,他们有点不忍直接看。

    ……

    “嗯……”

    宋时婧鼻尖轻轻哼了声,缓缓睁开了眼皮。

    天空,蓝色的天空;飘荡着朵朵懒散白云的蔚蓝色天空,有几只鸟儿轻巧的飞过。

    她感觉到自己正倚靠在一个墙壁上,坐在软垫上;风吹过,她的长发飘动了下,发端扫了下她的脸蛋,痒痒的。

    一个少年正站在后面,静静的看着远处的操场。

    “小迁?”

    宋时婧小声喊着。

177 梦里花落知多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