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妹之击 上(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华站在自己卧室的窗口。

    大猩猩队长家里条件还是很不错的,父母都有成功的事业,居所也算是小镇上的豪宅,家里也有一个照顾着小华的保姆。

    这个小男孩站在窗台前,看着种满了花草的院子,也看着院子外面的街道。

    现在还不是下班的时间,街道上行人来往并不算太多,只有寥寥。

    “小华?哥回来喽!”

    楼下传来了一声呼喊,小华的喜悦挂在了脸上,眼角和嘴角都笑开了,扭头跑向了卧室的门口。

    冲出房门,跑了两步已经让他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但这小个子男孩还是带着浓浓的期待,跑到了楼梯口的拐角。

    只有哥哥……

    “啊,”大猩猩队长挠挠头,看着自己弟弟那失落的表情,尴尬的说了句:“那个,今天足球社没活动,我也没能看到大迁……所以……”

    做亲哥的,不如一个只玩过一两个月的‘外’哥‘得宠’……大猩猩也很绝望啊其实。

    “哦,”小华低头应了句,转身慢慢爬上了楼梯。

    大猩猩想开口说点什么,却突然发现,他并没有能够吸引小华注意的话题。

    ‘大迁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倒是可以找他请教一下。’

    想起弟弟刚才浮现的失落表情……

    “阿姨?我先出去一趟啊。”大猩猩队长对保姆嘱咐了句,“记得看好小华,别让他跑出去。”

    “哎,开车慢点。”

    “没事儿!”大猩猩换了件外套,就走去了院子中的车库。

    他这应该找木迁去了。

    二楼,小华那摆满了各种玩具的卧室中,小华又坐在了窗台边上,看着外面的风景。

    还是没有来吗……

    他小声念着。

    ……

    悠闲的踩着脚踏车的踏板,木迁不急不慌的行驶在回家的路上。

    他还在想着,不知道哪个大妖放在宋时婧衣柜中的那封信,虽然信被他毁了,可妖王殿已经找到了这里,这让他还是稍有些压力的。

    身份果然暴露了。

    是那些老不死的,还是那些野心勃勃的家伙?

    找自己干什么?遇到打不过的Boss了?

    妖王殿有很多职位都是空缺的,因为妖王大人很久没有提拔任命过什么妖;但妖王殿还是能够正常运转,因为有个类似于长老会的机构,代替妖王大人管理妖界。

    不然木迁宅了一千多年,妖界不早就乱套了。

    这些家伙……终于找到了这……

    木迁思考着,或许他回去处理一下妖界的事物,把妖王殿安顿好了再回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那前提是不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给他充足的时间去处理。尤其是现在身边有宋时婧、有硬汉大叔,他们两个也多少寸在监视自己的目的,还要避开他们的耳目才行。

    问题就在于木迁如果现身妖界,必然会引起妖界各处的震动,妖王再次出现的消息就会在各个位面不胫而走;那时,如果宋时婧他们对比自己的消失时间,还是很有可能暴露真正身份的。

    一招走错,那重新做人的计划就会满盘皆输!

    分身术?

    倒是会这个小技巧,但分身也只能相当于自己意念的傀儡,很容易被识破……

    借口出去旅行?

    算了,还是先找到这只摸到自己附近的大妖,让他暂时帮自己传信回去吧。

    突然想起一件事……

    如果让那些大妖、次级妖王他们知道自己放着力量和地位巅峰的妖王不做,跑到人类位面重新做了个高中生……

180 妹之击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