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妹之击 下(1/2)
作者:柳下西门
    “大迁,你这样很侮辱我们当代高中生的品性啊!”朱宿语重心长的教育着,“你说我妹要是有你妹十分之一的主动,我现在的生活肯定无比幸福啊。”

    木迁:“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变态。”

    朱宿嘿嘿一笑,队伍语音中的两个女孩和一个大叔瞬间进入了八卦模式。

    本来还想关麦的木迁为了自己和小灵的清誉,也只能有气无力的应着。

    “我妹比较喜欢恶作剧,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这样的恶作剧是不是太幸福了点……”

    朱宿趁机做生意:“嘿嘿嘿,小灵照片拍卖,一万金币起价!”

    木迁差点就退队开红。

    门外,小灵和朱秀正在咕叽咕叽的计划着什么;小灵明显是越挫越勇,小秀也已经越涉越深,两人都决定给某个不上钩的哥哥点颜色瞧瞧!

    “等会儿我们就这样、这样……前后堵住……不要让他跑了……”

    “嗯!嗯!”

    作战协议达成作战目标明确,作战态度端正。

    小灵和朱秀同时站在了木迁的门口左右,小灵深吸一口气,突然一声:“啊呀!小秀你怎么了!”

    朱秀咬咬嘴唇,口中发出了一声轻哼……

    房间中,朱宿他们是听不到这么远的声音的,但木迁肯定是听到了。

    依照他对小灵的了解,这肯定是某种阴谋诡计,他拒绝上钩。

    不过……

    朱宿今天一直在请求自己,让自己帮朱秀清除那些相关的记忆,也说了他妹妹这几天状态不好。

    为了防止被调侃,木迁说了句:“我去上个厕所。”就起身走向了房门。

    一楼客厅,甄妈端着一个托盘,盘子里面有三杯果汁、一盘切好的冰镇西瓜,正哼着歌,步伐轻快的爬着楼梯。

    二楼木迁的卧室,木迁拉开门走了出来,目光首先是朝着前面看的,没看到人影。

    下意识地向前走了一步,贴着墙站着的小灵立刻横挪步,切断了哥哥的退路。

    “哈哈哈!”

    甄小灵的猖狂之笑。

    木迁心道果然如此,转身看着自己这个玩性大发的妹妹;小灵给朱秀打了个眼色,朱秀赶紧跑到了木迁背后。

    进退两难。

    小灵掐着腰,趾高气扬,如同得胜的将军。

    她纤瘦的身体在浴巾的衬托下,多了几分少女特有的清纯妩媚;她笑嘻嘻的对木迁眨眨眼,“哥,要不要看哦。”

    “别闹,”木迁抬手就去捏她的脸蛋,小灵立刻作势要解开浴巾,木迁动作只能停下。

    身后的朱秀:“我、我是被教唆的……”

    “你们两个在搞什么?”木迁尽量保持淡定,“当心传出去以后嫁不出了。”

    小灵立刻说:“那就嫁给哥哥咯。”

    “你这小脑袋瓜整天都在想什么!”木迁抬手就要弹脑崩,小灵还是那个动作——作势要解开浴巾。

    木迁是真的无奈了,只能再次停手。

    男子汉大丈夫,就是要威武能屈!

    他男子汉大丈夫不怕什么,问题是小灵的清白,他当哥哥的当然要去守护!别看妖王大人对宋时婧不会拒绝发生肢体接触,从古代书生而来的他,骨子里还是有点保守的……

    这种情况之下……

    妖王大人算是败给了小灵。

    木迁:“讲条件!讲条件!”

    “木有条件,让你看嘛就是,”小灵吐吐舌尖,顺势解开了浴巾的结扣。

    她只是想看哥哥那可爱的样子哟……

    木迁眼一瞪,赶紧转身。
182 妹之击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