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家里的隐藏boss(1/2)
作者:柳下西门
    甄家家庭会议,即‘关于甄小灵同学的行为审判’会议。

    陪审员:甄爸、木迁。

    法官大人:一向温柔的甄妈。

    地上放着一个沙发垫子,还穿着那身抹胸小洋装的小灵跪坐在那,正抿着嘴,眼里含着泪,一副优良表现争取宽大处理的模样。

    “甄小灵。”

    “哎、哎……”小灵低头答应着。

    “你最近的行为越来越放肆了!”甄妈呵斥着,“整天调戏你哥,在学校里也说什么‘哥哥才是正义’,老师已经把事情反映到了我这边,我只是一直压着火没训你!你今天又是搞哪出!”

    “妈妈……我错了……”

    “你错,错什么了?”

    小灵向后仰着身子,躲避着老妈的吐沫星子。

    她求救般看向了左边,左边的木迁淡定的看着天花板。

    这件事还是要好好教育一下的,不然真会影响小灵以后的身心健康发展。

    只是没想到甄妈才是家里的隐藏BOSS,这件事本来还以为是甄爸先开口,没想到站出来的竟然是甄妈。

    一个优秀的母亲,除了教育女儿明白是什么生理周期之外,还要让她明白许许多多的道理。

    比如,不能有事没事爬到哥哥的床铺上。

    甄妈继续开火:“甄小灵,你上次考试考了多少名?”

    “妈,用这种传统而封建的思想观念来评价一个新时代美少女的行为标准……这是不科学的……”

    小灵越说底气越弱,因为妈妈的目光实在是……

    ‘就静静的看你作。’

    “哼哼,”甄妈淡定的说了句,“你觉得妈妈不是你这个年龄段过来的吗?”

    小灵眨眨眼:“是吗?”

    甄妈拿着一把直尺对着小灵额头敲了下。

    甄爸还是疼女儿的,赶紧站出来说了句:“我们是文明家庭,不提倡体罚,要打……老婆你就打我吧!”

    有担当,有责任!

    小灵感动的泪汪汪,然后看了眼哥哥,发现哥哥还是在研究天花板的纹路。

    吊顶,是一门很讲究的艺术。

    “今天我就明明白白告诉你!”甄妈的声音带着不容反驳的坚定,“你十七岁之前不允许谈恋爱!不准没事总骚扰哥哥!你哥也是个正常的男孩子!”

    木迁脸一红,想站出来说两句,又把声音咽了回去。

    该教育,不能心软,这可是大事。

    叮咚,叮咚!

    门铃声在院子里响起,小灵如同听到了天籁,刚要说去开门,木迁却主动开口:“我去看看,你们继续。”

    “去吧,”母亲大人用雍容华贵的口气‘允’了,木迁跑过去拉开屋门,跑向了院子。

    栅栏墙外面,是大猩猩队长。

    现在已经是黄昏时分,马上就要天黑黑。

    “咋了这是?有事打个电话不就好了,怎么还跑过来了?”木迁开门问着。

    “这不是……在找你……”

    大猩猩队长搓搓手,尴尬的笑了声,“有点事,挺难以启齿。”

    “那就不要启齿,”木迁淡淡的回了句,大猩猩队长立刻被噎住了。

    和木迁说话,总是没办法往下接啊。

    屋内,小灵凑在窗口朝着外面巴望着,看到是大猩猩队长,这才稍微松了口气。

    还好不是女生。

    她的耳朵被两根有点冰凉的手指捏住,小灵“哎吆”一声,被甄妈扭着耳朵拽了回去,继续跪坐在垫子上。

    “别人就不能有点交际**了?”甄妈板着脸问,“是不是这两年你哥把你宠坏了,你就不知道什么是天了!你自己看看,现在你的行为举止,还有一点女孩子的样子吗!”

    小灵下嘴唇一撅,小声嘀咕着:“哥哥都没说什么,哥哥肯定也是喜欢小灵的。”

183 家里的隐藏boss(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