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重要的事总是放在最后说(1/2)
作者:柳下西门
    咕噜噜噜……

    小肚子在宣布抗议,小灵前的冰箱把柄,心中有小小的紧张。.┡M

    妈妈应该会留下东西给自己吧……按照一般的剧本展,妈妈这么温柔,就算是生小灵的气,也不会不给小灵留下东西吃吧……

    小灵弱弱的想着,确实是有点紧张,因为这是确定妈妈是不是爱自己的重要时刻。

    三二一!

    她拉开了冰箱的门,小眉头顿时张开了,那双眼睛瞪的……

    谁能想象她在饥饿中,打开了冰箱现里面空荡荡的只有牛奶瓶子和各种饮料是什么心情!

    果然是最毒!那什么!

    咕噜噜!

    小灵拍了拍肚子,有点郁闷的把冰箱门关上,可能是因为情绪不佳所以用力大了些,冰箱门出了‘咚’的闷响。

    这剧本不对!

    妈妈不爱自己了!

    小灵噘着嘴,想着自己该怎么满足已经完全无法入睡的饥饿感。

    她屋门,又二楼。

    墙上挂着的时钟显示是十一点半,这个时间点出去逛明显是不合实际的,而自己也不能打扰哥哥休息。

    小秀让朱宿半夜出去买零食,那是因为朱宿半夜三更还不睡觉,暑假的时候天天打游戏到深夜或者凌晨……

    怎么办?

    饥寒交迫最是熬人呀!

    上学的时候中午都是吃便当,随便应付应付,小女生本来就注意身材吃的很少,能量早就供应不上了。

    小灵真想扑倒在冰箱面前,抱着冰箱痛哭一场。

    “喂!”黑暗中传来了一声小小的呼喊,小灵没有被吓到,因为这呼喊再熟悉不过。

    甄爸。

    小灵眨眨眼,扭头声音的来源,甄爸在黑暗中关上了卧室的门,小心翼翼的,没有出半点声响。

    一个惯犯。

    甄爸拿出手机照着光亮,恶作剧般的在自己下巴上照了照,然后‘阴森’一笑。

    小灵吓的哆嗦了下,然后对着甄爸做了个鬼脸。

    正在二楼自己房间玩着手机和妹子聊天的木迁,嘴角带着些微笑,应该是客厅的这一幕。

    本来,他就一直在注视着小灵,从听到小灵房门打开开始……

    手机屏幕上是和某只除妖师的聊天软件的对话框,手机震动了下,弹出了一张来自深夜的照片……

    宋时婧的素颜证件照!

    这可是木迁连哄带骗才弄到手的,本想自己开心一下,却现那个除妖师证件上印着的照片,和宋时婧本人相差无几……

    回了个信:‘你平时不化妆?’

    宋时婧:‘难道等妖屠杀满城了,我化好妆再冲上去呀!’

    木迁:‘原来如此,你平时都不卸妆的啊。’

    ‘晕呢,’宋时婧了个嫌弃的表情符,‘姐就是素面朝天,人美肤白气质好……还有就是脸皮厚。’

    木迁给了她一个很中肯的大拇指,表示她这个自我总结很到位。‘赶紧睡吧,别聊了,不然明天上课要迟到了。’

    宋时婧那边等了有一会,才回了讯息:‘小迁,你真的不介意我离你这么近吗?’

    ‘要监视就监视,还离我这么近,让别人们聊天内容,还以为你是要对我做什么。’

    ‘做什么?’

    ‘我还算是未成年,你这样是犯法的,大姐。’

    ‘嘤嘤嘤,能不能不提年龄这个伤心的话题……’

    木迁抬手就要输入,但随之就反应了过来——这是又要聊起来的节奏。

    从十点开始就说要睡了,然而现在已经是十一点半了!这种擦出火花的感觉,果然很微妙。

    果断一个‘睡吧晚安’收尾,木迁放下手机,打了个哈欠。

    惊人的嗅觉已经嗅到了客厅里面传来的菜香,他稍微解封能力客厅,目光穿透了楼层,客厅中的情形。

    甄爸把热好的饭菜从保温炉中拿了出来,小灵嘻嘻哈哈的等待着,已经有些饿的忍不住了。

    木迁这简直就是开了的上帝视角,落下的情形一目了然。他爸妈卧室,现甄妈正站在卧室门后面,卧室门还开了个缝。

    之前吃晚饭的时候,甄妈就特意留了一份放在了保温炉中的吧。
185 重要的事总是放在最后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