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约会的准备工作(1/2)
作者:柳下西门
    这一连三个约字,实在是让木迁措手不及。

    宋时婧开口说话就让教室里静悄悄的,一群学生侧着耳朵想听她说什么。

    当她大胆奔放的说出那三个约字……

    前排靠窗的女生:‘不愧是黑道大小姐,就是比我们要大胆直接。’

    宋时婧前座的男生:‘大迁快答应啊,为了你的生命安全,奉献一次节操没什么!’

    任颖就直接多了,直接摁断了手中的铅笔……这体育课格各种不及格的妹子,好像还挺有手劲。

    不管别人如何想,这事是不是答应还要在木迁身上。

    约,还是不约,这是个问题。

    人生层次的问题。

    木迁觉得如果自己就这么随随便便答应了,岂不是就显得自己太随便了?好歹卸任之前也当过妖王,还是比较出名、较为强力的妖王大人……

    而且宋时婧什么时候这么奔放了?

    “你的意思是,放学去约会吗?”

    “嗯!嗯!”宋时婧赶紧点头,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语病。

    班上的同学们心里泛起了一阵阵的嘘声……还好早上宋时婧队员恶搞事件的余威还在,让大家不敢真的嘘出声。

    原来是约会。

    高中生约个会什么的已经很普遍,写情书和送情书,操场或者教学楼后面的表白,然后就是正常约会,上下学时秀恩爱……校园恋爱的基本套路就是这样。

    木迁仔细考虑了下,这个思考的过程中并没有看向任颖,这又不是别人的事。

    他点点头:“我晚上还与约了人打游戏,咳,踢球,踢球之后可以有点时间。”

    “不会占用你太长时间的!”宋时婧突然觉得坐着不太正式,腾的站起来,把木迁吓的都向后退了半步……

    这妹子今天怎么一惊一乍的?

    自己昨晚和她聊天都说什么了?

    “请务必一定要跟我约会!”宋时婧给木迁鞠了一躬,紧紧闭着眼,小心脏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那行,”木迁勉强笑了笑,赶紧溜回了自己的座位。

    今天的宋时婧明显不正常啊。

    刚坐下,后座的任颖就轻轻戳了他一下,然后用一双幽怨的目光注视着……

    木迁有种想挠头的冲动,不过还是忍住了,对着任颖笑了笑,转过身想让自己沉浸在书籍和知识的海洋。

    “木木,”任颖小声的问着,“明天晚上可以是我吗?”

    虽然是小声,但肯定要让木迁听见……不可避免就让别人听见了。

    “再说、再说。”

    “哦,”任颖有点失意,低头准备着今天的功课,顺便,审阅着集团上个月的一张报表,手指轻轻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取消了一名宋姓高管的实权职务。

    把宋时婧、任颖、木迁的高中生活对比来看,反而木迁更像一个高中生……

    上课看漫画、下课搞对象,每天做试题、放学打游戏。

    木迁座位附近,有个男生趴在了桌子上,眼泪浸满了视线,这同学给自己的小圈子发了条讯息出去:

    ‘当我们还在为了搏得女生关注的时候,我们班的大迁已经开始校花轮班侍寝的生活……人生重来算了。’

    配图:一只拿着手枪对准自己脑袋的哈士奇。

    上课前,木迁偷瞄了眼宋时婧,发现她正……双手捧着脸蛋,在那一阵眯眼微笑,仿佛身后多了一个个彩色的小气泡。

    这丫头在乱想什么?

    又拿出一支钢笔,用钢笔笔签的光华镜面反射了下任颖,能看出任颖现在正在愣神,表情还有点郁闷。

    木迁稍微松了口气,这两位今天别继续开战,就是孔夫子对他的最大庇护了。

    夏末的天气还有些闷热,但偶尔吹来的凉风,又在轻轻掀动秋姑娘的裙摆。

    树上开始出现落叶。

    知了也叫的不再那么喧嚣。

    班里面的学生们三三两两的谈论着昨天今天发生过的趣事,而总是被谈论的主角宋时婧,因为困意袭来,也趴在桌子上开始进行补觉了。

    木迁对着窗外,让思想放空,让自己就这么静静的呆着。
187 约会的准备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