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然而妖王大人已经洞悉了一切(1/2)
作者:柳下西门
    有时候随口说出的话语,纯粹是为了迎合别人而说,并没有蕴含什么意义。

    这种就叫做‘无心之言’。

    朱宿从六班后门走进来的时候,刚好听到两个男生在笑着讨论:

    “不愧是黑道大姐大,好强大的气场!简直让人闻风丧胆,吓的化学老师都不敢说话啊!”

    “厉害了我的姐。”

    “天了噜,我如果明天来不了学校,那肯定是因为平时的时候多看了她一眼。”

    朱宿发挥猥琐的本性、变态的名声,随口唱了句:“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她一眼,就被几个大汉拖进树林一百遍~”

    两个男生目瞪口的看着朱宿,朱宿很淡定的走向了木迁的位置。

    “朱哥被一百遍,还能如此豁然开朗的面对人生!”

    “我辈楷模!”

    朱宿有点错愕的扭头看着那两个男生,有点想不起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两个男生对着朱宿竖了竖拇指,继续嘀咕他们的话题。

    “大迁啊。”

    “啊,一百遍。”木迁有点没精神的喊了句。

    朱宿瞪眼:“一百遍是什么鬼?”

    “刚才不是你自己抖搂的。”

    朱宿顿时一阵挠头,有点不太懂这个新梗的点在哪。

    “大迁你听说了没?现在他们都在说宋姐是什么特殊背景……真的假的?”

    “你不是知道吗?”木迁淡定的反问着,自然是指的除妖师这个特殊职业。

    朱宿挑了挑眉头:“我看那张他们拍下来的照片上,好像都是宋姐的手下吧?咱们要不要帮宋姐解释一下?”

    “这个怎么解释,有什么好解释的?”木迁打了个哈欠,刚才不小心听了半节课,果然很催眠。他无所谓的摆摆手:“不用管她,这种小事她自己能搞定。”

    “好吧,”朱宿耸耸肩,“还想跟宋姐混熟了,让她带我走入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别忘了咱们的小目标,还不回去学习!”

    “哦对!我就是来说这个事!”朱宿搓搓大手,嘿嘿笑着,“大迁你看,能不能有空了给我补补课?我自己现在就算想努力读书,也不知道从哪开始读啊。”

    读书?

    一直在后面听他们两个说话的任颖,也是稍微有些诧异的打量了下朱宿。

    这个家伙算是木迁的死党,任颖当然让人调查过,明显只是一个喜欢打游戏的肥宅……废宅……还是肥宅好听一点。

    竟然在这里谈学习……

    “我倒是很想帮你补课,”木迁拍了下朱宿的肩头,“就是,我时间好像不是太充裕。带你下副本和带你学习这两件事上,随便你选一个。”

    朱宿于是陷入了莫名的纠结。

    木迁朝着后门走,朱宿忙问:“大迁你要去哪儿?”

    “厕所。”

    “哦哦哦!”朱宿挠挠头,“那你还是带我下副本吧,找人帮我辅导的事,我再想想办法。”

    木迁嗤的一笑,这家伙如果能考年纪前一百,他直接把名字倒过来写。

    反正还是读木迁。

    等木迁离开,朱宿也皱着眉不断思索,打算回自己班上问问学习好的。

    “朱宿同学?”一直被无视的任颖开口喊了声。

    朱宿有点错愕,这位大小姐喊自己做什么?他赶紧站直身体,喊了声:“到。”

    “不要紧张,”任颖带着优雅的微笑,用播音腔问着:“你好像是和木木达成了一种关于学习的协议,对吗?”

    “啊,对,”朱宿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着,“我平时成绩太差,大迁为了鼓励我学习,就给我制定了一些小目标。让我期中考试能考到多少名、什么阶段,就给我什么阶段的任务奖励。”

    这个解释可以,很游戏。

    “原来是这样,”任颖下意识觉得木迁给的奖励会是带朱宿打游戏什么的,她问:“你好像是在为找人帮你补习而困扰,对吗?”

    “对,对!”

188 然而妖王大人已经洞悉了一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