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年轻就要懂得做好事(1/2)
作者:柳下西门
    本来木迁对这个高一学弟不是很待见,因为对方作为足球社的后辈,平时也未免太高调了点。

    高调的中二,这是一种病,需要及时进行干预治疗,不然会影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可木迁也没想到,这家伙倒有一颗上进的心。

    “前辈!我真的很想学习您带球过人的技巧!”

    “是经过什么高强度的训练了吗?如果前辈能告诉我训练方式,我肯定能坚持下来的!”

    “我的梦想,就是推动足球事业的兴盛!”

    从更衣室到校门口,前面走、后面跟的这两个足球社的明星球员各种喋喋不休,也引起了许多同学的关注。

    这让一直很低调的木迁差点就对小明同学用无伤踹这一朱宿专属的绝技了。

    到了车棚,耳旁这个少年还在喋喋不休,木迁纳闷的问了句:“你总是喊我前辈前辈,知道我的名字,说过你的名字吗?”

    “啊!我竟然忘记了!”小明同学恍然大悟状,向后退了一步,挺胸抬头目光向上,展现着高中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木迁也稍微感觉到了些许仪式感,静静的看着这个家伙,随时准备一脚踹出去。

    这家伙扯着嗓子喊:“大迁前辈您好!我叫邹明!从五分钟之前开始,就成为了您的绝对粉丝!希望能得到您在足球造诣方面的指点!”

    车棚中七八个同学都扭头看了过来,而木迁视线的余光瞥到了从远处奔跑而来的一群女生。

    好像,就是小明同学的‘明明粉丝团’……

    估计是要麻烦上门了。

    “再说,再说,”木迁推着自行车就要溜之大吉。

    怎料这个学弟学习的心十分坚定,亦步亦趋的跟在了后面。

    远处,那些高二的同学、高三的学姐、高一的学妹,总数在十多个,已经只有几十米的距离。

    木迁心中疯狂计算,从这里到校门是多少米、自己推着自行车的速度是多少、能否在被女同学们包围之前杀出校门口……

    仔细一算,他点点头,趁身后的邹明一个不注意,立刻推着自行车撒丫子狂奔……

    直接就带出了一卷烟尘。

    “不愧是连续带球过队长一百次的前辈,”邹明目光之中满是赞叹,“带车过人也是这么帅。”

    说完,他就转过身,摆出了严肃而认真的面容。

    这家伙估计也知道为什么木迁要推着车就跑……

    “小明!”有女生喊。、

    “明明!听说你被高二的学长欺负了!”

    “别怕,学姐们帮你出气!”

    “大家误会了!没人欺负我!”邹明深吸一口气之后喊了出来,突然对着面前的女生群深深的鞠躬,“谢谢大家,在我进入学校的这短暂时间的支持!我知道你们喜欢我的足球,可我现在,还有太多不足的地方!”

    女生们面面相觑,她们只是看这个学弟长得帅,这个前提下才是踢球棒……

    “小明好谦虚。”

    “果然,这才是一个足球明星应该有的姿态。”

    “相信自己!未来足坛之星!”

    “谢谢大家!”邹明低着头,“但我配不上你们的支持,我比起很多前辈差了太多太远,今天我深切的感觉到了我的不足!希望大家可以静静的看我成长,等我有足够的能力,我一定会带着你们给我的期待,去赢取最重要的荣耀!”

    说完这些,他抹了抹眼泪,转身背着书包朝着校门走去。

    这群女生估计中毒已深,集体泪眼汪汪……

    有个学姐嘶声喊着:“我们永远支持你!”

    “加油!”

    “不要低头,王冠会掉!”

    周围路过的学生们的头顶,集体开始飘起了一个个黑点,六个黑点为一组,表露着他们此时的心情。

    确实是有点无语的。

    ……

    “哈……新学年果然能碰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木迁稍微松了口气,骑着自行车在一条没多少人的偏僻公路上远离学校,这也是回家的方向,虽然他现在并不想回家。

    这条路应该几天没人打扫过,地上堆积了一些在夏末就迫不及待想回归泥土的落叶。

    车子在落叶上碾过,有轻微的‘噼啪’声,也算是悦耳的。

    木迁在想着自己接下来会和谁见面,该说点什么、做点什么,让这些除妖师放弃观察自己。

193 年轻就要懂得做好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