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还你(1/2)
作者:柳下西门
    这其实是个误会。

    木迁很严肃认真的想给昆吾山山主展露一下自己的力量……

    很认真,也很严肃。

    虽然只要封印解封七层,就能完全碾压身边的这个老头,但木迁想的,是要让对方对自己感觉到绝望。

    ——哥不是人类主位面的除妖师能够招惹的。

    所以,他必须有足够的威慑力,就直接用了空间系列的技能……又为了不显得多么刻意,所以只是最简单的一招‘抓取’。

    附近一千米内的物件、甚至是活人,会随机选取一个,进行空间坐标的重新修改,出现在他手中。

    早知道会抓过来一个柔软的三角状双层布条……他就直接选取特定目标了!

    真的!

    不然怎么会如此尴尬。

    “小、小、小……小迁……”宋时婧都快眼泪汪汪的了,脸通红、声线各种轻颤,“你就知道欺负我……你干什么……”

    木迁咳了声,淡定的把手中的这件衣服放了下来,叠好,放回了自己的运动裤口袋。

    “你……”

    “啊咳,刚才发生了什么?”妖王大人开启装傻技能,对某个被他意外非礼了一小下的女除妖师的外公,投去了满是歉意的笑容:“刚才那只是一个演示,想必,你对我的实力也有所了解了。”

    “小婧婧能够得到前辈的错爱也是一件好事,咳咳咳,”昆吾山主明显想多了:“不过年轻人的感情问题,还是要年轻人自己解决,时代不同了嘛。”

    木迁在自己小腹上拍了下,这是故意如此动作,在传递着某种信息。

    木迁口气平淡的说:“见我也见到了,我的实力也展示了,而且我可以保证,只要有这个笨蛋在这,我不会对你们昆吾山做什么不利的事。那你们……”

    是不是也该表示一下了。

    “我明白,我知道也有几位前辈选择归隐于闹市,很反感被人打扰。”

    昆吾山主用藏在白色眉毛下面的小眼睛扫量着木迁,“其他问题我也不便多问,前辈可以安心的在我们昆吾山的地界生活。如果要去其他地方,我们昆吾山也可给前辈提供身份证明。”

    “嗯,那就多谢了。”

    “只是前辈和我外甥女的事,我还有些疑虑,”老人家笑呵呵的说,“毕竟前辈已经达到了如此高的境界,但我这外甥女只是资质稍微出众一点……我觉得这种事不太乐观,也不般配。”

    这老头也是有点意思,发现木迁这么一个高手,竟然不是用自己的外甥女去拴住,反而是反对。

    木迁看了眼宋时婧。

    突然失去了贴身守护的宋时婧此时表情相当复杂,有害羞,有疑虑,还有些许焦急。

    自然是在焦急她外公刚才的言语。

    “啊,我会慎重考虑的,”木迁笑着点点头,“毕竟我是想过普通人的人生,如果没有危险发生在我身边,我是不会随意使用原本的力量。”

    “如此就好,那,我就先回去了。”

    看外公要站起来,宋时婧赶紧去搀扶……她想送外公离开,却被这位山主笑着拍了拍手,示意她不用跟着。

    一步一步,颤颤巍巍,这老人家就如同来的时候那样,慢慢的走出了木迁的视线。

    ‘倒是个挺不错的人类。’

    力量、心性、睿智程度,都勉强能入妖王大人的眼界了。

    这个老人没有问木迁到底是谁,从哪来。

    可能是准备问的,但当木迁展露了自己的力量之后,老人家就改变了想法。

    问清楚木迁的身份意义不大了,不是利用特定的异能,而是利用力量层次而获得对空间的掌控,这种级别的高手,完全不是他们昆吾山能够得罪的。

    要么说还是老人家办事稳重,如果换成了一个毛头小子,估计现在已经被木迁踩在地上了……

    “在想什么?”

    木迁的声音打断了宋时婧的发愣。

    她咬咬嘴唇:“没什么……”
196 还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