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消失的黑影(1/2)
作者:柳下西门
    “好讨厌呢,小迁没想到还有这种癖好”

    宋时婧小声抱怨着,想起了自己看过的一些文学作品中有关男生心理的描述,总觉得甄木迁那淡定懒散的表象之下,肯定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她现在其实是有点乱的,突然接受的信息太多,让她的大脑处于当机状态。

    外公竟然是昆吾山的山主

    小迁竟然还是外公的前辈

    外公说她和小迁的未来是不太乐观的,好像不赞成他们两个发展超友谊关系好乱。

    她暂时忘记了还有收尾工作没有去布置,躲在小吃店的小房间中,半天没能回过神。

    直到她的队员打过来电话,汇报说山主大人的车队已经离开,宋时婧才穿戴整齐,犹犹豫豫的走出了房间。

    嗯?小迁呢?

    想象中小迁坐在小吃店中吃饭,或者跑来跑去帮忙跑堂的画面并没有出现,小吃店中只有两三个客人,胖大婶在柜台写着些的东西。

    “阿姨,小迁呢?”

    “走了吧,把你送过来,他随着就离开了。”胖大婶笑眯眯的问着,“怎么了?是不是又离家出走了?我这里长时间缺你这样的员工哈。”

    这是胖大婶通过暑假前后小吃店生意的对比,发现了宋时婧在揽客方面的超强天赋!

    宋时婧干笑了两声,她最近虽然很穷苦,但事也多

    “没有啦,是过来出差的,那我先去找他咯。”

    “去吧去吧,”胖大婶一副你们年轻人想什么她都懂的过来人表情,笑眯眯的目送宋时婧离开。

    宋时婧低头走入了夕阳的余晖中,长发藏在风衣的领子中,让她看起来有些神秘。

    出了小吃店她就在找木迁的身影,结果自然是毫无收获,木迁不知道去了何处。

    还好,宋时婧有今天刚建立起来的临时监控网络,整个小镇都在她的完美监视之中

    发了个短信给手下,宋时婧就朝着镇口的位置慢慢逛着。

    街道上,一批批便衣和警卫开始从各处撤退,让今天在暗地里热闹了一天的小镇再次恢复平静。

    这些安保工作人员并没有发挥实际的作用,山主大人直接就去见木迁了,仔细想想,弄这种监视网络、出动这么多人力,不过是宋时婧和几个除妖师手下在求个心理安慰

    没几个工作人员认识宋时婧,但宋时婧的穿着打扮和她精致美丽的脸蛋,让这些人都会多看她几眼。

    美女嘛,看着赏心悦目也是极好的。

    宋时婧整理着思绪,渐渐的就把关于木迁的事情理清楚了。

    她脑海中浮现出了一幅幅画面,都是关于木迁的。从自己刚认识木迁开始,到后面

    我们发现小迁的存在,是因为他出手制服了那些盗匪,也就是说,小迁是好人。

    宋时婧想明白了这些就稍微松了口气,感觉放下了最大的一块心石。

    脸一红,自己第一次和小迁交流,竟然就绑架了小迁的车轱辘,去问一个无关紧要的路人小胖子的情况还偷偷观察了那个路人小胖子两周。

    意外躺枪的朱宿:大姐咱能不能把那个路人给去掉。

    再然后,自己在小迁家中看到了那些照片墙,墙上面有很多照片

    她只是笨,又不是傻,记忆还算比较清楚的。

    怪不得只有小灵出生开始的照片,而第一次出现在合影中的木迁,刚开始就已经是**岁的模样。

    养子重新体会一下普通人的人生

    这一切就都解释清楚了。

    好奇妙的感觉宋时婧嘴角带着春风荡漾的微笑,笑眯了眼,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

    外公说的那什么不看好已经被她抛到了脑后,小迁和自己是同一类人正义的除妖师这让宋时婧感觉春光明媚、世界鸟语花香。

    她正想转几圈。

    突然之间,她笑容僵住了。

    人类研究调查报告

    “啊嘞?”她头一歪,就要开始大开脑洞。

    叮叮!

    手机传来了短信声,宋时婧打开看了眼,是自己手下汇报过来的木迁行踪。
197 消失的黑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