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除妖战舞(1/2)
作者:柳下西门
    大变活人?

    “哇……”

    小灵嘴里发出一声感叹,但随即就反应了过来,好像有点不对。

    ——刚才的画面,那个小宋姐姐并不是主动被‘弄’走,似乎还挣扎了一下下。

    有什么样的哥哥就有什么样的妹妹;跟着哥哥见了几次‘大场面’,小灵现在出奇的淡定。

    也是潜意识里面有木迁给她的安全感,让她可以很淡定的看着这一幕,甚至比外面那两女一男三个宋时婧的手下都要镇定。

    而外面的慌乱动静也印证了她的想法,那个似乎正在追求哥哥的小宋姐姐,是被门给‘吃’了……

    小灵眨眨眼。

    为什么她一个青春可爱无敌美少女,在面对这种超自然现象的时候,还能这么平静的站在这里分析这些。

    绕过茶几跑向了屋门,这纯粹是好奇心在驱使。

    吉普车旁边。

    “队、队!队长!”

    有个女孩对着宋时婧刚才站着的位置不断比划着,比划出了一个人形的轮廓,已经紧张到失去了言语能力。

    “快救队长!这是妖力结界!”

    还是男人稳重一些,那个喜欢背火箭筒的大汉立刻反应了过来,“灵力!灵力轰击!”

    “哦哦哦,我要酝酿一下!”

    “轰哪!”

    他们三个慌忙中冲到了甄家的家门口,而小灵也已经穿着拖鞋从客厅中跑了出来,只是站在屋门那瞪眼看着外面。

    这是什么状况……对了!哥哥!

    “妈!快给我哥打电话!那个,宋姐姐被咱们家的大门给吃了!”

    小灵童稚的声音也带着些着急,可落在了甄妈耳朵里,自然就成了小女孩的臆想。

    甄妈温柔的说了句:“哥哥放了学就会回来的,你不要急好不好,很快就能见到了哈。”

    小灵顿时有些哭笑不得……咦?这母女俩不是昨天还冷战来着,怎么今天就和解了?

    女人和少女,都是让人捉摸不透的人类物种……

    等等,好像这不是重点。

    宋时婧都被他们家的门给‘吃’了!现在不应该去关心下很可能成为他们家儿媳妇的妹子吗!

    本来就只是生气拌嘴,感情其实很好的这对母女……

    看那个壮汉除妖师直接撞门冲了进来,小灵吓的赶紧躲到了屋子里面,蓬的一声拉上了屋门,跑向了落在茶几上的手机。

    甄妈也听到了外面的吵闹,在窗口朝着外面看了眼,瞬间脸就有点发白。

    “快给爸爸打电话,有人来咱们家闹事了!”

    “没事的妈,那些都是……哥哥的朋友。”小灵已经找到了电话簿置顶的号码,拨号键摁了出去。

    小迁的朋友?

    甄妈捂着嘴,看那大汉和两个女孩在暴力拆除他们家大门左侧的石柱……

    小灵:“不在服务区……哥哥手机停机了吗?妈,帮哥哥充点话费!快!”

    “喊你哥回来做什么!”甄妈着急的喊着,“赶紧报警,告诉你哥先不要回来,外面有暴徒在破坏我们的家园!”

    甄妈抢到门口,咔咔两下给屋门上锁,“快!帮妈妈把窗户锁上!”

    “妈……好吧,那打电话通知下哥哥让他不要回来,也要帮哥充话费呀。”小灵果断机智了一把。

    “对,对!”甄妈倚着屋门,手有些颤抖,拿着手机开始给木迁充值。

    嗯,这波木迁多了点话费,也算是小赚了一笔……

    云端,木迁看着那已经开始爆发的人、妖大战,揉了揉鼻子。

    有点痒痒,谁在想他?

    这个点应该都放学了吧。

    木迁看着西边沉沉的日色,小灵应该已经回家了才对……继续看着公路上的战局,他完全就是看好戏的心态。

    妖,和除妖师,自古就是宿敌。

    他可没有多么高尚的情操,要去为人妖两大基础位面的和平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静静的看……

    嗯?

    木迁心中莫名有些烦躁,并不是什么不好的预感,而是纯粹的烦躁。

    好像,有什么东西是他所遗漏的……很重要的……
199 除妖战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