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虽远必诛(1/2)
作者:柳下西门
    簌簌两声,几节树藤落在了小灵面前,宋时婧也冲了过去,一个踉跄,直接扑倒在了小灵身边。

    “小宋姐姐!”

    小灵带着哭腔喊了声,连忙跪坐了下去,用力去搀扶着宋时婧。

    “小灵你怎么进来了……”宋时婧趴在地上,两只手支撑着地面,想用力把自己撑起来。

    但她现在浑身是伤,被袖箭密集轰击,被树藤不断拍击,让她肋骨都断了两根……

    更何况,已经开始有点失血过多了……

    “你怎么样了,我、我帮你包扎吗?”小灵手忙脚乱趴在宋时婧身边,帮她摁住脚上的伤口。

    “别、别,疼!”

    宋时婧这下立刻精神了,还精神过头差点疼昏过去……

    这惨淡的人生哟……

    小灵赶紧松开,而宋时婧勉强用灵力封住了伤口,让鲜血不至于再继续冒出来。

    可危机并没有解除。

    还有一个躲藏在地下的敌人,宋时婧明确知道这点。如果对方现在用木刺从地下偷袭,趴在地上无法移动的自己,殒命只是片刻之间。

    宋时婧双手支撑,额头满是冷汗,她还是咬牙,断断续续的说着:“有什么……你们就冲我来,不要为难这个妹子……”

    她神志有些不清,“这么可爱的女孩……她哥很厉害,你们敢动她……肯定完蛋……”

    一根根树藤钻回了地面,似乎对方也知道宋时婧已经是强弩之末。

    有些沙哑、像是刻意伪装的声音,从地下飘了出来……

    “把我们从妖界召唤而来的主人只是让我们抓你回去,如果你不想我伤害她,扔掉你的剑,束手就擒吧。”

    “我扔!”宋时婧想都没想,直接把手里抓着的木剑扔向了一旁。

    小灵咬着嘴唇,小声说着:“对不起,我如果不进来,小宋姐姐你肯定没事……对不起……”

    “傻丫头,”宋时婧已经放弃了挣扎,干脆就趴在了那,还能稍微舒服一点。

    她抬手,捏了捏小灵的脸蛋:“你要不进来我也是被她们抓住,土能导电,我对藏在土里面的家伙……咳,完全没办法。”

    “小宋姐姐……”

    “乖啦,我不会有事,你哥肯定会去救我的。”

    小宋喘了口气,两根树藤从她身周钻出,直接把她捆住。

    而地上出现了一个沿着宋时婧身形轮廓的泥潭,树藤拉着宋时婧,朝着下面慢慢拽着。

    小灵慌忙去抓宋时婧的手,却被宋时婧唯一自由的左手推开。

    “那什么,”小宋同学难得煽情一次,只是在另一个小女生面前,宋时婧还要保持一种大姐姐的风范。“如果对方太厉害了,就劝你哥不用管我……还有,我回不来就告诉他,我其实……真挺喜欢他的。”

    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她脸蛋有些红,苍白染上的红晕。

    小灵咬着嘴唇,眼泪模糊了视线,想去抓宋时婧,却没能……

    宋时婧突然变了面色,刚才那幸福感瞬间消失,左手猛地朝着小灵推了过去,嘴里还喊了句:“你们骗我!”

    她看到了什么?

    窗台下面本来生死不知的影妖,此时正有些艰难的抬着头,对着小灵和宋时婧举起了右手!

    这只影妖的双眼是有些迷茫的,眼中似乎只剩下了对宋时婧的仇恨,忘记了自己身上的任务是什么……

    三十多只金属袖箭密密麻麻的出现在了这只影妖面前,随着影妖的手指前点,袖剑对着宋时婧和小灵攒射!

    宋时婧喊了出了那句‘你们骗我’,手掌推向了小灵,但这个反应虽然迅速,却也已经来不及了!

    袖箭飞的太快,咻咻的破空声也太过刺耳!

    小灵还没能来的及扭头,宋时婧的手掌距离小灵的胸口还有二十公分!

    似乎下一瞬,就要发生足够这个世界毁灭在某位妖王怒火下一百遍的惨剧……

    似乎……

    嗡!

202 虽远必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